306
手游推荐 

《神武2》北京见面会报名火热 出骑制胜玩法多

  《神武2》北京见面会报名已火热开启!11月5日,《神武2》将来到首都北京与小伙伴们快乐相聚,报名现场火热,快来抢位子吧!《神武2》出骑制胜全新内容上线,双人坐骑欢乐多,人物排位赛首季已热血开打!

北京见面会邀请函
北京见面会邀请函

  新服推荐:“金风玉露”、“佳期如梦”

  见面会报名开启 好吃好玩好期待

  《神武2》玩家见面会将在11月5日在首都北京举行,报名截止至10月30日。许多小伙伴一起纷纷发起组队报名了。见面会上有好吃好玩好看的,美味的佳肴和好友共享,欢乐的小游戏和小伙伴们共赢大奖,还有美女coser出现和大家互动。北京见面会上的大奖,又将花落谁家呢?

往期见面会现场1
往期见面会现场1
往期见面会现场2
往期见面会现场2

  给策划出谋划策 为《神武2》添砖加瓦

  《神武2》见面会对玩家来说,最惊喜的是,可以和策划大大面对面交流!有什么吐槽什么意见,赶快到见面会一吐为快吧!《神武2》关注玩家的需求,每年都会举办玩家见面会,一方面是方便玩家们线下聚会,另一方面也是想通过见面会来与玩家交流,听取玩家的意见,更好地满足玩家需求,发展《神武2》。

见面会策划问答
见面会策划问答

  出骑制胜玩法多 排位赛热血开打

  《神武2》出骑制胜全新内容上线。双人坐骑已经引发各种秀恩爱秀基情热潮,支线任务玩家成就拿不停,120级新剧情开启故事新篇章,录像大厅玩家视频刷爆弹幕,首季已热血开打!据说近期还会更新新界面,这一波内容不要太丰富哟!现在还有天赐骑缘抽奖活动,已有玩家抱走iPhone7大奖,下一部iPhone 7又会落入谁的手中?《神武2》坚持每周五更新,不断给玩家新惊喜!

出骑制胜双人坐骑
出骑制胜双人坐骑
出骑制胜人物排位赛
出骑制胜人物排位赛

  《神武2》北京见面会报名正在进行中,据说策划大大会有重大更新曝光!一手资料想知道?快去《神武2》官网报名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