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NG选手mlxg回顾S6:称若对手是ROX能打进四强

  《英雄联盟》S6全球总决赛的征程结束后,回到国内的RNG打野选手mlxg开启了直播,同时将房间名改为“钻3打野刘世宇”。事实上mlxg的账号虽然目前是钻石段位,但大部分原因在于mlxg长时间在美国备战S6,长时间没有打排位掉段导致的。虽然如此,mlxg这次改名似乎也带着浓浓的自嘲意味。

RNG战队选手mlxg
RNG战队选手mlxg

  在当天的直播中有很多网友提问质疑他是否是真的因为沉迷阴阳师而成绩退步时,mlxg解释道“确实玩了阴阳师,是在美国机场时玩的,是EDG接机的粉丝说出去的。”

mlxg将直播房名改为“钻3打野刘世宇”
mlxg将直播房名改为“钻3打野刘世宇”

  谈到此次S6的分组问题时,mlxg坦言“ROX似乎很克EDG,如果让他们去打SKT,我们去打ROX的话,进四强的就是我们了。在训练赛中我们和ROX55开的。”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