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6
手游推荐 

谁是最强?!《补天志》最荣誉赛事即将打响!

  女娲神话幻想网游《补天志》将于11月3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此前的前瞻测试服即将迎来首届帮会精英挑战月赛,全服顶尖帮派,汇聚天下豪杰。究竟谁才是第一王者帮派,绝对值得一看!

  八强汇聚!激情与热血的碰撞

  《补天志》帮会精英月度赛采取8强“小组淘汰制”,由资格赛积分最高的八个顶尖帮会晋级而来。在玩法上类似竞技类PVP玩法,以优先达到资源点数为优胜,需要相当的策略性和较强的团队协作。

  目前排名前十的公会名单

  月度精英赛往期回顾

  巅峰对决,谁将过关斩将,荣登王者之巅,让我们拭目以待!

  体验女娲幻想神话 不充值成RMB战士!

  《补天志》是由无冬之境自主研发,历经五年倾力打造的2.5DMMORPG。游戏以女娲幻想神话为背景,清新唯美的游戏画面,精雕细琢的职业战斗特性,梯度难度的全民副本,打造重策略轻属性的新生代网游理念。

  女娲幻想背景下的神话世界

  一键切换双职业,一个角色2种体验

  副本考验团队协作,这里只有我们,没有“我”!

  11月3日的不删档测试会带给玩家500元点卡礼包这个大福利,相当于500RMB的充值点数。坐骑、材料随便买,菜鸟速成无压力!10月30日正式开抢!届时可前往《补天志》官网(http://www.btzol.yzz.cn/)领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btzol/

[编辑:南小鸟]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