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新服今日开启 出骑制胜豪礼助力升级

  《神武2》新服“神机妙算”于今日正式开启。全新内容“出骑制胜”火热进行中,甜蜜双人坐骑、全新剧情任务、人物排位赛、录像大厅等精彩内容均已上线,丰富内容等你来玩喔!更有多重好礼助力升级,快带上小伙伴一起体验《神武2》吧!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四重礼包 助力升级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喜迎新玩家,开启四重礼包相送。新手礼包、升级礼包、微信月礼包、多益月礼包,强力助力萌新,让新玩家在《神武2》中更加迅速成长。独特的神武币交易系统,新手友好的帮派系统,还有各项玩法齐助力,还不快来游戏中体验一番。

“出骑制胜”助力升级
“出骑制胜”助力升级

  缘聚北京 欢乐同行

  《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将于11月5日在首都北京举行。大家期待已久的美食盛宴就不说了,还有各种精彩的游戏互动环节,让线上的小伙伴可以线下一起游戏。在2016年临近结尾之际,《神武2》诚邀玩家相聚首都北京,靓丽Coser,精美礼品,让你欢乐不止。想知道北京见面会现场到底还有何惊喜吗?速速报名前来了解吧!

北京玩家见面会
北京玩家见面会

  游戏优化 酣畅体验

  《神武2》全新内容录像大厅正式开启,在游戏主界面打开“信息---录像大厅”即可进入录像大厅。高端PK赛事及剧情任务通关录像随时随地观看,操作方便不影响日常活动。录像大厅还加入了弹幕功能,增加玩家之间的互动,让玩家们在欢乐吐槽间学习战斗技巧,提升战斗水平。

录像大厅
录像大厅

  《神武2》新服“神机妙算”今日开启,等候你和小伙伴们一同体验。《神武2》还有推广员系统,成为推广员,召集好友一起玩《神武2》,还能领取丰厚奖励,一起体验游戏的乐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南小鸟]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