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
手游推荐 

全副武装 4399《弹弹世界》内测首曝神器锻造秘籍

  弹弹堂竞技版新作华丽来袭,4399《弹弹世界》PC端留档内测已经开启,神器锻造秘籍首度曝光!全服掀起装备强化热潮,全服武装的炮兵革命热血爆发!

  【铁匠铺:神器诞生之地】

  风箱拉起,铁锤声响,在《弹弹世界》中,有一个所有新手炮兵向往的地方,那就是装备强化的首选之地【铁匠铺】。这里是神器诞生之地,火炮手们肩上扛的四大拉风武器、身上穿的铠甲战衣,都能在【铁匠铺】中实现战斗属性能力的提升,让你一身装备战力狂飙,霸气外漏!

  【超进化:战力突破极限】

  快竞技旋风来袭,想在快节奏的炮弹对决中立于不败之地,武器的攻击和护甲的防御十分重要。在【铁匠铺】中,火炮手们可以通过【强化】来提升武器的伤害值和战衣的护甲值,而【洗炼】则可以随机提升装备的幸运、敏捷等具体属性。不过,玩家进行强化和洗炼并不一定每次都能获得成功,快来试试你的人品会有多高吧!

  【新传奇:超神炮兵出击】

  在弹弹战场上,只具备技术而没有过硬的战斗力,面对强大的对手也是寸步难行。每个人都想要打造一把炫酷拉风的火炮神器,【强化石】、【洗炼石】就必不可少,参与【公会战】、【组队战】获胜的玩家,都能获得这些珍贵的合成材料。强力装备将让你如虎添翼,赶快出击,一展神器的绝世风采吧!

  4399《弹弹世界》PC端留档内测震撼开启,新一代炮兵传奇正在上演!快加入弹弹战场,用你亲手打造的武器夺取弹王之名!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dsj/

[编辑:南小鸟]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