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2》宠物染色秀 美女与极品可以兼得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盖世武功”正式开启,邀你一同仗剑斩天魔!想起没有PS和美图秀秀的年代,王祖贤的聂小倩顾盼生姿,李若彤的小龙女宛如仙人,更别说红楼梦里面的几大美女,没有锥子脸的那个年代真是令人怀念不已。这次就让小编带大家回顾《梦想世界2》里面的美女吧!小倩桃仙染色秀,美女与极品可以兼得。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星火燎原、森罗万象

  梦想小倩 面容姣好

  小倩出身武林名门世家,面容姣好且资质出众,初出江湖的她,颇受广大侠客们的喜爱。

梦想小倩
梦想小倩

  娉娉袅袅十三余,豆蔻梢头二月初。豆蔻少女的代表词就是——嫩!嫩绿与嫩黄便是其不二选择,如同刚出水的芙蓉,水润而娇美。

豆蔻少女
豆蔻少女

  张爱玲说过,每个男人的生命里都有红玫瑰与白玫瑰,她们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存在,白的清冷,红的热烈,而红与白两种颜色的小倩则完美地体现出这种感觉。

红白玫瑰
红白玫瑰

  认为其他的颜色太暗淡无趣?还有魔幻的荧光蓝与魅惑紫,亮眼的颜色绝对可以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她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灿若星辰
灿若星辰

  梦想桃仙 美若谪仙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出自桃花深处,便易染上其色,桃粉色的桃仙就如花儿般粉嫩娇美;而到了冬季,严寒之下竟也染上了冰霜之蓝,恰有触不可及之感。

桃之夭夭
桃之夭夭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美好的象征,黄绿色的活力,紫白色的艳丽,正是最好的季节,万木丛生时,她在丛中笑~

依笑春风
依笑春风

  都说桃花奔放灿烂,其实也能低调奢华,深邃的紫、低调的灰,却不失魅力,只有执着追寻者才可拥有,她是光芒背后最美的存在!

低调奢华
低调奢华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xsj2/

[编辑:南小鸟]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