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
手游推荐 

何愁无处高歌?《西楚霸王》战吼震天等你来!

  上周六晚,大家的老朋友西楚霸王项羽震撼亮相某大型音乐综艺节目。穿越后的霸王不改英雄本色,专业行头、霸气台步一露面便惊艳全场,一展歌喉后更是博得满堂喝彩,被赞最深情的西楚霸王!

  想同英姿飒爽,气宇轩昂的霸王合唱一首?《西楚霸王》战场上见!

  霸王高歌一曲,壮志惊神泣鬼

  其实霸王此次穿越献唱可不单单只是玩票,据小编考据,霸王与音乐可有不少鲜为人知的联系。当年项羽率领粮食不足的楚军在垓下誓死抵抗汉军的包围圈,刘邦让汉军士兵以楚地方言唱歌,让楚军误以为楚国已亡。

  西楚霸王在此“四面楚歌”的绝境之下,吟唱出震古烁今的《垓下歌》,“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感慨惊神泣鬼,千百年来打动了无数踌躇满志的英雄豪杰。想亲身体会真实战场的热血厮杀,就来《西楚霸王》与霸王并肩战斗!

霸王豪情高歌一曲
霸王豪情高歌一曲

  西楚战场正酣,邀你挥洒豪情

  西楚霸王新服“吹角连营”已于上周五火爆开启,经过四天的辛苦操练、努力经营,本周最振奋人心的国战新篇章就要开启了!不仅有五大变革带来全新国战体验,更有天降七重礼、高峰抽奖、功勋争夺战等福利活动,助你在新服崭露头角、名扬天下!

  兵马已动,粮草配齐,战吼震天,一场血战就要开始。各位英雄还不快来挥洒豪情、书写属于你的热血传奇!

西楚战场战意正酣
西楚战场战意正酣

  战鼓已鸣,战旗飘扬,霸王的豪迈高歌已响彻天际。赶紧登录西楚霸王,进驻新服,投入群雄逐鹿的激情国战,与能打又能唱的西楚霸王携手杀敌、征战四方!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cbw/

[编辑:南小鸟]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