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
手游推荐 

秋日私语时 细数《鬼谷无双》社交系统暖心玩法

  网络游戏中,社交系统是必不可少的部分,唯有拥有完整的社交互动系统,网络游戏才能够让玩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真实情境感,最大限度地留住玩家。而正是师徒、伴侣和兄弟们的一路同行,玩家才能在《鬼谷无双》的游戏世界里恣意畅游,热血战斗。如今,新生代角色扮演网游《鬼谷无双》社交系统秋日暖心上线,无论是师徒、夫妻还是兄弟,都能感受秋日里的绵绵情意!

  【智能拜师 所向披靡】

  茫茫人海,何处拜师?在《鬼谷无双》中,想要找到自己的师父或者徒弟其实很容易。玩家只需点击“随缘”按钮,系统就会自动为玩筛选出合适的人选,智能程度堪称一流!除此之外,为了让师徒双方都能在这段关系中获得快速成长,《鬼谷无双》还为玩家打造了完美的师徒互动玩法——师父传授给徒弟绝世武功,徒弟的成长也会给师父带来相应的奖励。随着师徒二人共同经历的增加,斩获大量经验、财富自然不在话下,更能一路斩妖除魔,所向披靡!

  【天赐良缘 情定一生】

  金玉良缘,佳偶天成。在游戏中结婚,早已成为玩网络游戏的“必经之事”,《鬼谷无双》的玩家自然也不例外。花车巡游,敲锣打鼓,烟火齐放,大摆筵席,《鬼谷无双》为新郎新娘们再现了接近真实的结婚场景,月老牵线、求婚、订婚、天涯海角见证爱情、全城巡礼……无论是blingbling的大钻戒,还是心意绵绵的草编戒指,都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甜蜜携手,共同闯荡游戏世界。

  【兄弟比肩 福难同享】

  游戏世界里,若总是孤身一人那将多么无趣?遇到寡不敌众的局面更是让人扫兴。为此,《鬼谷无双》为孤身闯荡的兄弟们设计了暖心的结拜系统,只需在关公面前对天盟誓——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即可结为兄弟,在未来的游戏生涯中共同实现自己人生的美好理想。当结拜成员之间合力出击时,不仅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加成,兑换昆仑石等各种道具,还可以自定义个性的结拜称号,大幅增加合击杀伤力,岂不快哉!

  新生代角色扮演网游《鬼谷无双》社交系统秋日暖心上线,快来游戏中寻找自己的师父、兄弟和另一半,携手闯荡游戏世界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ggws/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