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手游推荐 

《铁甲雄兵》广宗死斗 单枪匹马胜中外名将

  《铁甲雄兵》武将竞技模式是玩家操纵单独武将与其他玩家进行的双势力多人对战,十分考验玩家的操作及对地图的熟悉程度。广宗死斗则是武将竞技模式中唯一以杀敌数来评判最终胜负的战斗,因此更能让玩家体验酣畅淋漓的杀敌快感。

  【历史背景】

  东汉政权在黄巾之乱下迅速瓦解,同时地方实力迅速崛起,造成群雄割据的局面。广宗作为黄巾军主力被消灭殆尽的地方,是三国历史的重要转折点。

  【战场概况】

  武将竞技模式中的广宗死斗,选择了广宗城中的一处兵营作为交战地点,20位玩家按10人一组构成红蓝阵营,分别出生在兵营的两侧。红蓝阵营都可以合理利用军营的各种掩体,逐步推进战线,与战友配合多击杀敌方武将,以获得最终战斗的胜利。

  【兵种操作】

  在广宗死斗场景中,骑兵需要避开地图内的障碍物,利用战马的速度,寻找一击必杀的机会。

  弓箭手需要在开场后,快速占领地图内的高台,以占据视野开阔的有利地形;若高台争夺失败,同样可以选择掩体,切忌直接暴露在空旷地带中。

  步兵需要合理利用地图中障碍和手中的盾牌掩护自身,逐步接近敌人,等待杀敌时机。

  武将竞技虽然只是比拼单个武将的四方格档技术,但是团队配合依然重要。开场时骑将率先出击有助于弓箭手在抢占高台时占得先机;弓将成功抢占高台之后,居高临下为队伍提供超高的伤害输出;步将举盾守住高台,则可以消除弓将的后顾之忧,保证弓将的输出环境。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tjxb/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