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5
手游推荐 

《九重天》积分演武场 胜负在此一举

  《九重天》最热血的PVP模式大革新——积分演武场开放,精彩对决傲视天下!每周演武场对决以及规则全优化的要塞战场、宗派据点再传捷报,其中首套PVP专属神品套装可积分直接兑换,而高于原有165%的要塞奖励为激战而生。PVP玩法推陈出新,御敌奋战的时代倍加放纵!

  是男人!就来积分演武场!

  积分演武场是《九重天》pvp激战系统,想要在竞技排行榜上获取一席之地,靠的就是勇气和强大的战斗力!当然,当你掌握一定的技巧之后,就可以事半功倍。应对不同职业就要运用不同的作战套路。积分演武场的目的是让玩家进入高强度高技术含量的pvp战斗,促使玩家真正发现高数值的优势,使其在群体pvp中无法发挥数值压制的效果能在这样小范围的pvp战斗中充分发挥。促进各个数值系统的吸引力。

  专属地图,王牌对王牌!

  从来深情留不住,自古套路得人心!积分演武场作为《九重天》特色pk玩法,不再是单一的蛮力较量,而是英雄间的智慧比拼,是强者与强者之间的决斗。

  当报名成功后,将参照玩家等级、职业等因素进行随机匹配,选定最终的对手,匹配成功的两位玩家将同时被传送至演武场擂台进行比赛。目前阶段,目前只开放3V3演武场积分赛。(单人和2V2演武场仍然开放,但不参与积分赛)

  上天入地,修仙渡劫。无论是据点争夺中的攻城拔寨、还是三帮五派抢夺野外魔头,《九重天》都能让你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激情,打造超然游戏氛围。除此之外,休闲与交互也是玩家参与过程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漫天星雨下与朋友共骑飞剑遨游天际,亦或挑选良驹与队友玩场休闲的赛马,等你来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9ctgame/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