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
手游推荐 

《龙武2》新服今日火热开启 携手同游万里山河

  闪烁星光倒影于长河之上,明月勾勒出亭台楼阁轮廓,静谧夜空诉说着《龙武2》新服即将开启。今日14时,《龙武2》新服【流星VS啸月】开启,升一级送15.8福利再度开启,预约进新服领取新手大礼包!

  开服时间:今日14时

  开服区服:【流星VS啸月】

《龙武2》万里河山景色
《龙武2》万里河山景色

  【鹅毛大雪裹冰原 相传雪女居于此】

  日落冰原全年几乎处于极寒状态,鹅毛般的大雪让外人无法进入冰原之中,虽偶然会出现日光,暖黄色日光依然无法驱散的冰原上的寒冷,堪称龙武大陆一道奇景。相传极寒的原因是,因为有位剔透如雪的女性居住于此,她的存在,使得冰原一年四季处于寒冬状态。

日落冰原雪女
日落冰原雪女

  【古月仙山出奇景 梅花开四季】

  除了日落冰原常年被银装包裹,在古月仙山后山处,也有一小片野梅园常年被白雪所覆盖。无论周边狂风暴雨还是艳阳高照,这小片野梅园有着无法消融的积雪,因此野梅花在这,一年四季都绽放出最艳丽的颜色。

古月仙山野梅园
古月仙山野梅园

  【觥筹交错奢华美景 华服衬佳人】

  巧夺天工的自然景色让人赞叹,典雅别致的宫殿场景同样让人流连忘返。换上优雅的晚礼服装束,来到宫殿大厅。大厅里乐器弹奏出各式的音律,让身着华丽礼服的人们翩翩起舞,这何尝也不是一幅优美的景色。

觥筹交错宫廷晚宴
觥筹交错宫廷晚宴

  今日14时间,《龙武2》新服【流星VS啸月】开启,每晚不仅可领取10000红包,还有万里河山的美景,不容你错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lwu/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