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携手NBOPEN 竞技风卷入校园

  梦幻西游杯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NBOPEN)已经在9月正式开赛,在各大赛区纷纷进入淘汰赛阶段之际,战况激烈。除此之外,《梦幻西游》携手NBOPEN进入2016年中国大学生篮球精英赛,六大高校顶尖篮球团队汇聚于广州大学城,为大学城中每一个高校学子,展示篮球运动的魅力所在!

  六高校联手,点燃大学生篮球激情

  随着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兴盛,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开始关注并投入到篮球运动中。10月28日~10月31日,《梦幻西游》携手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进入中国大学生篮球精英赛,将这一篮球艺术带到了广州大学城之中,为学子们展示顶尖篮球战队的魅力所在。清华大学、中南大学、华侨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六所高校顶尖篮球队聚集于此,用篮球诠释自己的青春风采!

  下一站巨星!《梦幻西游》与君走入篮球名门

  作为本次大学生篮球精英赛的主赛场,广东工业大学本身就是中国知名的高校篮球名门。广工大篮球队作为全国大学生运动会、CUBS、CUBA传统强队,获得过多届冠军,培养出了包括易建联、朱芳雨等国内国际知名篮球运动员,拥有非常出众的篮球氛围。而这一次,《梦幻西游》也与六大球队走入这一篮球名门之中,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在比赛过程中,每一支战队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篮球水准。而最终,传统强队广工大篮球队获得了最终胜利,为自己赢得了高达6万人民币现金大奖,并在现场举起了冠名奖杯!

  记录梦幻时刻!《梦幻西游》与健儿同在

  作为本次NBOPEN的全国冠名方,《梦幻西游》也积极投身到这一大学生篮球精英赛之中。除了为参赛球队成员送上冠名奖杯之外,在比赛间隙,《梦幻西游》也开启了观众抽奖活动,为现场的幸运观众送上《梦幻西游》周边大礼。而幸运观众们在领取了超级泡泡公仔、游戏手办之后,也与这些《梦幻西游》周边一同拍照留念,用笑容诠释自己对篮球运动以及对《梦幻西游》的喜爱之情。

  2016年中国大学生篮球精英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还在继续之中,随着赛程的推进,各大赛区的战斗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每一场赛事都有可能决定谁将最终代表自己的赛区挺进全国总决赛。而《梦幻西游》也将继续与诸多篮球健儿和爱好者们相依相伴,在现场见证他们的英姿!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