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
手游推荐 

超次元乱战4399《弹弹世界》炮弹对轰激战天空之城

  萌系国民射击网游上演超次元乱战,经典动漫场景天空之城降临4399《弹弹世界》,引爆新一轮热血浪漫的炮弹对轰!弹弹堂梦幻童话风场景华丽升级,制霸新地图的弹王会是你吗?

  【经典二次元再现】

  Q萌可爱的画风,一直是弹弹战场的主基调,在4399《弹弹世界》的3D萌系射击乐园打造中,二次元旋风也深受各位火炮手的欢迎。经典场景【天空之城】完美还原,炮手们将在梦幻飘渺的空中城堡下,身处高浮天空的绿色断岩展开热血对战。清新浪漫的新场景让你眼睛一亮,斗志昂然!

  【酷炫重炮手称霸】

  在充满诗情画意的天空之城展开炮战,可是一点都不轻松!悬浮在半空的松土地形,意味着你即使无法对敌人造成高杀伤,也能通过砸穿地图的方式,让对手掉入深渊直接阵亡,这对使用火箭炮和大酒缸的重炮手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在65度的开炮角度上搭配三叉戟,一次出手就能将一块岩石砸透,制霸全场不是梦!

  【暗黑魔幻风来袭】

  沿袭弹弹堂清新画风的4399《弹弹世界》,也在尝试打造暗黑魔幻风的新地图,给炮手们带来全新的对战体验。【幽灵鬼域】气氛压抑,从高处被打下来就会面临被埋地底的命运;而在【地狱熔炉】中每个人脚下只有4个完全浮空的落脚点,轻轻一动就葬身火海!想要成为一等一的炮手,这些让人抓狂的地图可不能错过!

  每一张对战地图,都记录着每一代弹王的成就!快加入4399《弹弹世界》,用你的超神技术,达成称霸全系列地图的传说!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dsj/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