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2》爆笑四格漫画 江湖喜剧总动员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盖世武功”正式开启,百级光武现世,邀你仗剑斩天魔!听说最近《梦想世界2》的游戏世界里又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各位主角们之间的逗趣对话,造就了一出出的江湖喜剧,一定会让你笑口常开!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龙行天下、星火燎原

教妹子游泳
教妹子游泳
品味
品味
游泳
游泳

  《梦想世界2》“盖世武功”正式开启,百级光武现世,海量全新玩法等你来体验!快约上朋友们一起进入梦想大陆行侠江湖!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开启征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xsj2/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