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6
手游推荐 

《补天志》不删档测试 送500元点卡引玩家挤爆

  《补天志》首个开放不删档测试服务器【洪崖境】于11月3号正式开放。本次测试在不需要激活码的同时,还可以让玩家0门槛免费领取500元现金礼包,进行更好的游戏体验!

  此次出生地图蜀山在自动分线数量上创下50条线新高,且每一条线都是处于爆满的状态,不会因为分线而导致看起来人很少。

  同时因为主城天佑城不分线的问题,导致天佑城内人员爆满。服务器临时出现卡顿状况。

  补天女娲原画曝光 讲述补天世界

  《补天志》的世界观取材于女娲补天的神话题材,女娲的精神和事迹一直贯穿游戏世界。

  《补天志》世界观背景

  清新唯美东方世界 引爆开服激情

  《补天志》画面清新唯美,建筑雄伟典雅,力求展现出一个完美的女娲幻想神话世界。在这里,除了战斗你还可以驻足体验山清水秀、草木摇曳。本次开放的不删档测试新服为【洪崖境】,相比之前的版本,这次的优化明显更好了。

  非洲人的天堂 ROLL不过自己做

  英雄本特有的金装掉落跟装备碎片掉落,在等级不衰减的情况下每次必定掉落一件稀有装备和装备碎片。作为非洲人的你,就算你ROLL不过别人,还可以通过积累装备碎片来自己制作装备!

  独一无二的神器系统

  神器是作为补天志养成系统的核心玩法,玩家只需通过前期主线任务就可获得各职业特有的强大神器,再通过铸造、充灵、重铸等一系列养成方式来让神器变的更加强大,无需再被繁杂的武器系统所困扰。

  强大的世界BOSS 独一无二的掉落

  荒漠石骨龙做为当今补天志中最强大的BOSS,想要击杀他需要帮会更甚者联盟的力量,同时还需要指挥和各种战术分配。在动用大批力量的情况下,BOSS的掉落自然也是整个服务器唯一的掉落。

  蚩尤之魂用于将神器品质进阶到史诗品质

  蚩尤之魂用于将神器品质进阶到史诗品质

  上班多苦逼 升级轻松点

  补天志对于时间少的上班族玩家是十分关爱的。在每周六,各地图将刷新地兽,击杀一次地兽就可完成任务围猎地兽,获得巨额经验。每周日的兽人训练营一样也是升级的福利,同时完成活动还赠送一颗二级宝石。

  5种族10职业 多重战斗体验

  游戏中共5个种族:帝释、玲珑、鬼刃、仙剑、圣灵,每个种族拥有两种不同职业,通过R键切换种族神器的形态,就可以在两种职业间互相切换。

  史诗副本 超虐来袭

  史诗副本是作为游戏后期的核心玩法之一,对每一位小队成员的输出、血量、走位、操作都有非常高的要求,有可能你的一次小失误就会导致整体团灭。超虐模式跟回报也是成正比的,每次通关史诗副本将必掉一件史诗装备,所有玩家都能参与投点。

  《补天志OL》是无冬之境历时5年专注于原创设计的中国神话MMORPG网游。清澈唯美的游戏画面,精雕细琢的职业战斗特性,重策略轻属性的新生代网游理念,还有让人刺激尖叫的副本挑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btzol/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