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
手游推荐 

《天之禁》今日10点开启预创建 周年庆大解析

  《天之禁》11月19日迎来一周年庆典,打造最嗨玩乐会。所有心愿都可以实现,40天签到送千万道具,邀兄弟共战斗瓜分15万现金大奖。庆典公测大区【盛世】同步开启,新区老区共同体验周年定制新版本,全新制药系统、满级金色防具,超快感竞技PK,等你来战。今日新服【盛世】预创建活动正式开启,天禁路,新征程。

  推荐新服:11月19日15:00庆典公测大区新服【盛世】

  【预创新角 先行一步】

  每个人一生都有一个独特的象征自己的名字;游戏中你可能会有很多的ID,但是第一个总是你记忆最深刻的那一个,也是你最初的性格代表,那么抢占一个心仪的名字就显得尤为重要。速度前往《天之禁》周年庆典新服【盛世】,参加预创建活动吧,提前占坑,抢先拿到最喜爱的ID和角色,更能够拿到海量道具、金币奖励,让你在游戏之中顺利升级,快乐成长。

  【50元水晶红包 全民可得】

  在一周年庆典这个喜庆的时刻,红包必然是少不了的。登入就有壕礼,50元水晶红包,分享即可得。周年庆典新服任性送钱活动再度来袭,签到40天任性送千万道具,签满指定时间可获得特定豪华礼包;不用担心钱不够,就担心你不敢来。

  【11月19日上线 周年庆大解析】

  预创建完成之后,别忘了去许愿墙许下你的心愿,届时拿到+10武器、一身仙音饰品,在《天之禁》能否呼风唤雨就在此一举了。本次周年定制版,在前面九门绝技的版本上,又做出了突破性的创新,新增制药系统,灵药、暴击丹、防御丹任君选择,PK之路再次风起云涌;除此之外,还加入了满级金色品质全职业防具掉落,这次掉落地点在西王母地宫,提前祝将要体验新版本内容的小伙伴运气爆棚。

  11月19日,天禁路,新征程,一周年庆典,庆典公测大区新服【盛世】等你来狂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zj.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