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手游推荐 

再无困难 《霸刀》新版本属性爆炸提升

  3D武侠巨作《霸刀》将在11月19日15:00开启新测试啦,回顾每一次测试,《霸刀》都给玩家带来全新体验,新地图,新装备,新系统,新玩法,而这次的重点是新数值,这一次的测试,将数值进行调整,就算是游戏的老玩家也有耳目一新的体验

  这次的数值调整,在pve上的表现的尤为明显,这一次进入游戏,玩家会发现在,曾经不难的boss,似乎有点难啃,有些难的boss似乎不再那么痛苦,通过这一次的数值调整,玩家的流畅度体验会的更好的提升,整个游戏流程,不会再遇上前期爽快,中期开始卡关,后期更是难上加难,让游戏更加走心

  在pvp方面,平衡度也因数值的调整,发生了变化,pk中一直处于神坛地位的职业,虽保持强势,但是并不是不可攀,职业的技能因为数值的变化产生的一定变化,玩家可以通过合理的技能使用顺序,通过对技能了解,利用技能附带异常属性,做到“操作为美,操作为胜”,甚至还能实现让人惊叹的残血反杀。

  新装备,玩家在新副本中的嘶吼和拼命战斗是有回报的,最高等级的新套装,其闪亮夺目的特效让人爱不释手,其属性加成更说明其不是花瓶装备,额外的属性特效和加持更能让玩家战力飞升。肯定成为这一次的测试中,强者最佳的体现

  武侠巨作《霸刀》一向用精致的画面展现,大气的技能特效,精彩的剧情展开,这次测试数值的调整,更让玩家能够轻松流畅的玩游戏,新测试,带来新体验,带来新感动,相信《霸刀》一定会给玩家打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武侠世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bd/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