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
手游推荐 

没有翅膀也能飞?《远征》新资料片大猜想

  冰川网络旗下王牌国战网游《远征》12.2即将开启年终资料片“苍穹之域”,在先前曝光的悬念CG当中,全新世界观为我们揭示了一个野心勃勃的复仇计划,根据目前掌握的全新官网以及世界观CG透露出的线索,我们不妨进行一下资料片全新内容大猜想!

  【资料片名显端倪 或推天空之城】

  《远征》年终资料片定名“苍穹之域”,苍穹指的便是广阔的天空,是否意味着将要推出全新的天空场景呢?在《远征》的背景版图中,目前还没有天空场景的出现,对世界观版图的拓展也绝非不可能,或许这一次,《远征》版天空之城真的要来了!

  苍穹之域

  暂无天空版图

  【官网主形象 飘逸男子羽化登仙】

  《远征》全新官网上线,在外观上,主形象白衣飘飘,手持一柄长枪,浮游在云端之上,形似在追逐着太阳,眼眸间透露着对天空的渴望。没有翅膀也能飞?答案只能是男子羽化登仙,我们有理由推断,官方可能是将要放出新版的飞升系统亦或是其他类型的修仙系统。

  官网形象羽化登仙

  西天圣境

  【佛祖惊现CG 疑似创新玩法】

  佛祖形象在《远征》新资料片悬念CG中意外出现,这也是《远征》史上首次出现佛教元素,根据CG所展示的内容,天下苍生被剥夺信仰,而在佛教文化中,佛祖形象便是信仰,这是否暗示着佛祖即将遭遇大危机?玩家与佛祖之间又会有怎样的互动?这可能是《远征》即将要推出的创新玩法吧!

  佛祖大危机

  《远征》年终资料片“苍穹之域”12月2日即将开启天空梦幻之旅,让我们共同期待年终资料片的到来,浮生已过千山路,何不乘风破苍穹!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uanz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