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
手游推荐 

霸王寻“姬” 《西楚霸王》主播团海选今日开启!

  周年庆活动刚刚落下帷幕,西楚世界又迎来新一波的劲爆活动:霸王寻“姬”!倾情为霸王们海选主播团!只要你热爱游戏、能说会道,即可前往官方论坛查看报名方式,参与大赛,赢取万元现金奖励、珍贵签约机会!。

  官方论坛活动地址:http://bw.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993

《西楚霸王》主播团海选开启)
《西楚霸王》主播团海选开启)

  10000元现金大奖,重金寻觅主播

  为了实现霸王们要江山也要美人的梦想,官方诚意推出豪华大奖,面向全平台招募首批常驻美女主播团,与千万玩家一起指点江山、征战四方!

  主播报名后,官方会评选出十位候选主播。再由全民进行投票,最终通过试用期的第一位美女主播将抱得最高万元的现金大奖。正式签约,入驻游戏,畅享多重福利,收入无上限!如此诱人薪资,怎能错过!

万元现金大奖寻觅美女主播)
万元现金大奖寻觅美女主播)

  我的主播我做主,全民票选赢ipad mini

  主播谁来当?当然是霸王们说了算!海选结果出炉后,官方论坛会展示十强女主播的个人美照和直播录屏,各位玩家可以登录游戏,点击“我要投票”进入官方论坛的主播团投票页面,给心仪的美女主播投票打气。

  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均可获得礼包, 官方还将抽取一位幸运玩家送出超级大奖——ipad mini!动动手指就能支持喜欢的主播,还有游戏礼包、ipad mini相送,豪礼拿到手软!

全民票选帝姬主播)
全民票选帝姬主播)

  霸王首次重金寻“姬”,王后主播团究竟花落谁家?主播入驻《西楚霸王》后又会给血雨腥风的国战带来怎样的柔情蜜意?还请各位玩家多多关注官网对主播团海选的后续报道!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cbw/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