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6
手游推荐 

良心之作《伏魔传》到处走走捡装备!

  《伏魔传》的第二次测试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网友们纷纷表示游戏非常好,精美的画面,优质的游戏体验让玩家流连忘返,沉醉于这逼真的玄幻世界!

  游戏自研引擎,采用了全视角镜头,场景、人物全3D效果。画面采用了传统写实的风格,并且融合了光影效果,粒子效果,动态模糊以及材质纹理等效果,做到了让玩家真正的身临其境。中国古典的音乐风格让玄幻的同时有多了一丝仙侠之意。

  除了精良的制作外,很多特色玩法也是玩家们津津乐道之处,其中幻神战斗系统和奇遇BOSS都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激活幻神”是游戏战斗系统中的特色,无论是PK还是刷怪,激活幻神会瞬间极大的提升玩家战力,使玩家的生命上限,攻击,防御,暴击都大幅度提升,瞬间扭转战局!但需要注意的是幻神的时间有限,所以一场战斗中激活幻神的时机至关重要,这需要玩家慢慢摸索。当然幻神时间为零后玩家是可以通过完成游戏内制定内容来补充的~!

  奇遇BOSS是游戏中很新颖的玩法,也是大家很喜欢的玩法,因为这就是个送装备的设定,而且还是从天而将的奖励,有种天上掉馅饼的感觉让人触不及防。

  如图所示,当你在野外任务或看风景时,这个大家伙就可能随时出现在你身边,“奇遇首领”这就是他的名字,当你看到他的时候,好运就来咯!看看他名字上面的大字“携带大量宝物”,有没有很激动。不要看着他很大,随便叫上三两个好友很容易将其打败,随之而来的就是大量装备,装备就是怎么好拿,是不是很良心?

  击败BOSS后,就会掉落很多道具,武器宝箱,首饰宝箱,装备宝箱应有仅有,还有稀有道具小喇叭,剩下的可就不用我说了,赶快将他们收入囊中吧,这种天上掉馅饼的感觉有木有很爽,所以大家没事不要只在城里挂机,出去走走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fmz/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