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刘梓晨叫嚣玩LOL的都是臭屌丝 嘲讽咒骂小漠

  11月22日晚,蛇精男刘梓晨再次“作妖”,直播辱骂LOL知名主播小漠,对其恶语相向。而后变本加厉,直接嘲讽:玩LOL的人全是臭屌丝!

  昨夜,许久不见的小漠回归直播,邀请了知名选手淘宝权一同双排,游戏都还未开始,便有大批刘梓晨水军进入直播间刷起广告。面对漫天的水军广告,小漠淡淡评论,表示自己不喜欢刘梓晨的直播风格,也不会去看他的直播。

  没想到如此正常的回复却激起了千层浪,在不明身份的黑粉的煽风点火下,刘梓晨开始疯狂攻击小漠,陆续出现灵车、司马、坟头等污秽词眼。最后,直接开炮所有英雄联盟玩家,称他们全是臭屌丝,没有自己有钱。

  面对如此辱骂,小漠终于忍不住了,直播表示要找刘梓晨出去吃个饭,交流切磋膜拜一下,1V1、2V2吃都可以。另外,远在泰国直播的挚友帝师听到此事,立马声援小漠,表示结束直播后立马回国和小漠一同赴宴。

  恶意炒作已是不对,公然嘲讽广大游戏玩家意欲何为?这一次,希望小漠让他这种人知道乱说话的下场,也希望相关平台能够整治一下这种恶俗风气。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二蛋]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