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
手游推荐 

百变萌妹变身《梦塔防S》竞技女神

  对于游戏来说,妹子就是永恒的希望!游戏小白妹子虽然很萌,但是竞技女神更让人崇拜!《梦塔防S》竞技女神——琥珀琉璃专访,百变萌妹也有一流的竞技之术!

  Q:虽然武道会已经结束了,但是还是想问下琉璃,武道会败者组输给小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A:我觉得是运气成份占主要原因。五五开的局面,刷的牌不好甚至是多或少一个闪避都决定了最后的成败。

  Q:参加武道会止步第四名有没有遗憾?

  A:有!毕竟近乎最后一步才止步,肯定会比前期就被淘汰来得遗憾。

  01-梦塔防S琥珀琉璃

  Q:这次武道会的成绩貌似是最好的,吸取了以前的哪些失败经验?

  A:我个人是参加过两届武道会,第一次是没经验随便打,结果科技跑快了就GG了。这一次就猥琐啦,不过还是没走到最后,平时单排把神牌都刷完了,比赛都是泥巴牌,哎。

  Q:在武将的使用上,这次武道会中你尝试了貂蝉等多名武将,为什么大胆启用非孙尚香的武将?

  A:说实话,个人并不觉得孙尚香很厉害,只是没有刷到适合其他英雄的起手牌才会选用她。但凡有类似貂蝉凤凰吕布摸金这种起手神牌,谁会去玩孙尚香呢!

  Q:作为一个女玩家,在比赛中和男玩家会有哪些不同?

  A:心态吧,虽然不是很想承认这个事实,但是这是我个人比较调节不好的问题。牌不好或者明明可以赢却输了的时候就会有很烦躁的情绪。

  02-梦塔防S琥珀琉璃

  Q:我们可爱的女大神平常除了游戏,你还喜欢有哪些爱好呢?

  A:购物,唱歌,旅游。最近爱上收集各地美食来销售,有喜欢吃零食的可以来找我交流哟。

  Q:如果之后举办5V5的比赛,你希望和谁一起组队?

  A:5V5嘛,去年拿了个T2冠军,所以今年如果还有比赛,我应该会继续参加。队友嘛,当然是传说中的 塔防3F啦!瘦小的我VS波仔,痕痕两个大块头!

  Q:听说琉璃妹纸已经有幸福的婚姻生活了,是游戏结识并结婚的嘛?

  A:天天带娃,特别累,原来的生活都打乱了,但是小孩子还是很可爱的啊。

  女神都已经嫁人了,奶着娃娃还有这个技术,大家可不能落后于琥珀啊!同时,《梦塔防S》也正在举办故事大赛,欢迎来说出你和梦塔防这3年间发生的故事,毕竟在《梦塔防S》促成了太多对新人~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tf.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