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超亮眼!《阴阳师》收入登顶全球iOS游戏榜

  11月20日,App Annie发布了10月份全球手游指数报告,其中网易无疑是最为亮眼的赢家,不仅成为了全球手游收入最高的游戏公司,旗下和风匠心巨制《阴阳师》还以黑马之姿拿下了全球游戏iOS收入榜榜首,成为了本年度现象级手游。

  《阴阳师》9月2日在App Store首发,9月9日开启全平台公测,不足两个月的时间,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000万,成为了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的热门话题。此次登顶全球IOS游戏榜,不仅体现了《阴阳师》的爆款游戏属性,还代表着中国自主研发的二次元游戏在世界窗口开启首秀。

  【《阴阳师》领跑,四款品质手游助力网易拿下全球第一】

  此次App Annie全球发行商收入榜中,网易超越腾讯成为第一,这也是网易首次拿下全球榜的第一。在游戏市场,只有优秀的产品才能为游戏公司带来高额收入,网易游戏收入亮眼的背后,是数款品质游戏的支撑。

  在App Annie中国区收入榜10月份榜单中,网易游戏就占了4席,《阴阳师》后来居上占据榜首,排名第2的是《梦幻西游》,《倩女幽魂》排第4,《大话西游》手游排第8。《阴阳师》惊艳的成绩吸引着全球游戏行业的注目,国内外各大游戏媒体也在以不同角度解读其现象级成绩,一款国内自主研发的二次元和风手游,在如此短时间中创下了这样的成绩与影响力,后劲不容小觑。

  【匠心品质稳扎稳打 给玩家极致体验】

  “好玩”、“压根停不下来”、“一天不抽卡就难受”、“在朋友圈晒式神上瘾了”,这些都是玩家对《阴阳师》的评价。这款游戏一经推出就迅速风靡,不仅吸引了众多二次元用户和卡牌游戏爱好者,还成功占领大众市场,让不少原本不爱玩游戏的人也沉迷其中。《阴阳师》近百种高颜值卡牌式神、日本一线声优全程配音、亚洲艺术大师原创配乐,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一款高品质手游所需具备的视听元素。

  在游戏性上,《阴阳师》丰富的卡牌育成系统和御魂搭配系统十分考验玩家的策略性,剧情解锁玩法和公会狩猎战、协同竞技等社交玩法也充分调动了玩家的游戏积极性,让无数玩家深陷游戏中难以自拔。

  【聆听玩家建议 优化游戏内容】

  任何一款成功的游戏都离不开玩家的喜爱与支持,只有重视玩家的想法,积极与玩家沟通,才可以更好的吸引玩家留在游戏里。《阴阳师》自上线以来,一直十分重视玩家提出的建议,根据玩家的反馈不断优化游戏内容,定期进行游戏版本迭代,为玩家提供更丰富更有趣的玩法,并致力于从游戏社交和细节上满足玩家。如今,无论是喜欢收集养成的玩家还是喜欢热血斗技的玩家,都可以在《阴阳师》里体验游戏快感,好友之间可以竞技切磋,陌生玩家之间可以自由组队挑战BOSS,还可以整个公会齐心协力狩猎麒麟,全方位满足玩家的消遣需求。

  《阴阳师》以卡牌玩法为主,每一个式神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都可以在战场上发挥自己独一无二的作用,十分考验玩家的搭配策略,让每一个玩家都能收获建立个性卡牌战队的成就感。《阴阳师》“魑魅之卷”新版本现已上线,游戏内容更加丰富,游戏体验也得到了大幅优化,未来上升空间潜力十足,对于它下一个惊艳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 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