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3
手游推荐 

化不可能为可能《敢达前线指挥官》最强结合来临

  本周11月24日《敢达前线指挥官》迎来新一次更新,将为指挥官们带来两台可以称之为奇迹的机体,完美强袭敢达和命运敢达。不断的进步,化不可能为可能,这才是敢达。两台敢达在更新之后将加入普通扭蛋中,各位指挥官尽情去体验奇迹的魅力吧。

  【没有不可能】

  完美强袭敢达,是未曾在《机动战士敢达SEED》中出现但却一直被敢达迷们心心念念的机体。而在后来重制的《机动战士敢达SEED HD》中,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奥布联合酋长国方面就将强袭敢达原本的机动战型、剑战型、炮战型(强袭背包类型)结合在了一起,制造出了完美强袭敢达,而驾驶它的机师也正是穆·拉·弗拉格,那个单盾挡下“唐毫瑟阳电子破城炮”的男人啊!!装备了三个强袭背包的完美强袭敢达同时拥有超高脉冲炮和15.70m对舰刀这样的高出力武器,虽然重量大大增加,但机动战型背包也让它依然拥有正常的机动力。在穆·拉·弗拉格手中出场便击坠了3台强袭短剑,颜值与武力并存。本周版本更新后,指挥官们带着GRADE9格斗型的完美强袭敢达一定会有亮眼表现,在战场上再次上演奇迹。

  【种命最强?命运降临】

  在《机动战士敢达SEED DESTINY》中还有一个将三套装备集为一体的敢达——命运敢达,号称宇宙纪元(Cosmic Era, C.E.)最强的MS。命运敢达是根据最高评议会议长的要求“加入所有最优秀的技术”而开发出的机体,结合了巨剑型脉冲敢达、威力型脉冲敢达和轰击型脉冲敢达的特性装备与一身,能在全领域均发挥出最大的攻击力,做到了很多“不可能”的突破。特别是命运敢达独特的光之翼推进系统,使其拥有了无可置疑的最强推动力。可以说,命运敢达是很多敢达迷们的梦想,本周《敢达前线指挥官》更新后命运敢达加入普通扭蛋中,让所有玩家都有“一发入魂”的机会。命运敢达确实是最强MS吗,将在指挥官你们手中得到证明。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gdqxzhg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