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手游推荐 

九阴真经新版本前瞻 全新家园携手新禁地曝光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又是一年。这一年,外域武林入侵中原,中原侠士奋起抗争,书写了一篇篇豪情方丈的江湖故事。而今,年关将至,中外武林之争亦进入攻坚阶段,孰胜孰负尤未可知。众多谜题将在《九阴真经》岁末新版中有所交代。那么岁末新版中又有哪些重要内容呢?今日,为各位侠士独家解读《九阴真经》贺岁新版,看看其中究竟有哪些内容。

  新禁地 豪侠探秘大漠鬼城

  外域武林入侵中原,高手尽出,欲除中原八派,灭诸门传承,染指中原,称霸武林。同时与大漠鬼城之主,绝迹江湖许久的大魔头雷行空勾结,借鬼城之地势人力,控制大漠,钳制各派,驱使恶人谷,进可攻退可守,使己方立于不败之地。

  武林盟主林天南与六圣之一的九宫老人商议之后,决定行釜底抽薪之计,暗中偷袭大漠鬼城,以打击外域势力,粉碎外域入侵中原的野心。受林天南之托,与中原武林其他人士一同前往大漠,剿灭大漠鬼城恶徒和混杂其中的外域武林人士。

  新家园 人在江湖诗意栖居

  何为江湖?有人说:血雨腥风、剑影刀光便是江湖。诚然,剑影刀光确实是人们对于江湖的第一印象,其实江湖也应当有柔情、温情。而《九阴真经》中的家园,极好地酝酿了这种江湖中的柔情和温情。而今,为了让侠士们更充分的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在习惯了厮杀的江湖中,有一个温情的港湾,全新家园玩法即将革新来袭。

  新禁地和新家园的曝光,必会为江湖留下不一样的光色。本次贺岁新版中除了会有新禁地、新家园玩法外,其他重磅内容也会在稍后逐步曝光。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9yin.yzz.cn/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