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电竞高校2上映:小苍本色出演草莓竟被打爆!

  日前,以电竞这个题材为出发点的《电竞高校》第二部终于正式上映了,我们来说下这部电影,故事其实蛮简单的,就是一个愣头青失意了,然后被电竞高校的校长SKY捡回来,然后这个电竞高校的与外面的小丑帮因为一些恩怨,决定要一个月后打LOL比赛,作为电竞高校的招牌战队RPG接受任命迎战。

  结果SKY决定让这个捡回来的愣头青2033替换掉原上单天谷,这人家天谷自然就不答应了,然后就去找K战队(小丑帮)solo,结果输了,然后手还差点被废了。2033呢,在一个妹子的教导下熟悉起LOL,结果由于这家伙体内好像有洪荒之力(其实是隐藏高手),对于游戏非常精通,短时间内快速上手后,并且在与草莓带领的老牌电竞战队中,以一手上单提莫完美胜利。

  小苍mm就出现这场线下比赛中,她还是以解说的身份登场的。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决战了,最后当然是赢了,然后恢复记忆,原来自己以前就是K战队的,期间出现了一些波折,结果导致自己失忆,故事结束!

  这部电影中有不少电竞圈的名人,比如月神moon,主播刘杀鸡,解说小楼等等,大部分都在2033开挂训练的时候出场的。




  作为一部电竞题材的电影,里面也出现了不少LOL的比赛,可以说代入感很强吧,而且故事整体架构还不错,有人物,有恩怨,有血性,如果让我给它打分的话,应该6分吧!

  目前豆瓣还没有评分,不过网友对于这部电影也是褒贬不一!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