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荣耀泰拉西亚 详解《永恒魔法》军衔系统

  多益网络2016年全新3D魔幻冒险MMO《永恒魔法》破晓首测正火热进行中,并将于12月9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更多革新玩法、更精彩的活动,绝对不容错过!激燃的战场是《永恒魔法》的一大特色,与其紧密相关的军衔系统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要想拥有更酷炫的战斗套装、更强大的力量,你就不能错过本期的军衔系统介绍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初入战场 你必须了解的“军衔系统”

  许多初试战场的玩家都会感叹,明明自己的装备属性已经不错,副本中的伤害挺满意的,但在战场中却怎么也砍不动对方,而有时候却被对方几刀秒掉。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其实你可能不知道《永恒魔法》的“军衔系统”。

战场-失落帝国
战场-失落帝国
战场-克拉姆
战场-克拉姆

  在《永恒魔法》中,玩家参加战场胜利后会获得军衔积分,积分累积到一定数值后会自动提升军衔,每提升一级军衔,会分别获得一个新的战场“军衔能力”。军衔技能可以在“角色”-“军衔”里查看。但军衔能力只能在战场中使用,军衔等级越高的玩家拥有越多的军衔能力。

军衔技能
军衔技能

  通过点亮“军衔技能”,玩家将获得生命上限、攻击及法术强度、被控时间缩短等加成,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高级技能,每击败几名敌人将获得攻击、治疗等buff。拥有“军衔技能”带来的增益效果,玩家在战场中的力量将大大增强!

  《永恒魔法》共有12级军衔:新兵-步兵-精锐步兵-骑兵-重骑兵-精锐骑兵-皇家卫士-皇家亲卫-皇家侍卫长-百夫长-将军-执政官。获得“执政官”军衔的玩家,必定身经百战,傲视群雄!

  更高的军衔 更优质的装备

  军衔除了点亮“军衔技能”外,还可作为购买战场装备的条件。《永恒魔法》的装备除了副本、日常装之外,还有仅供战场使用的战场装备,获得战场装备可大幅提升角色属性!

  玩家达到一定的军阶,可在“骑士训练师”NPC诺兰处,使用永恒之尘购买战场装备。集齐套装可拥有套装效果,获得更强大的加成!

永恒之尘商店
永恒之尘商店
战场装备-荣耀的天谴重铠
战场装备-荣耀的天谴重铠

  拥有更强大的装备和更大的属性加成,你将在战场中发挥出更大的力量。当然,在变幻莫测的战场中,仅仅拥有强大的力量还是不够的。《永恒魔法》的战场讲究策略和配合,你需要拥有或成为一个可靠的指挥,需要有密切的团队配合,这些都需要大家在多次的尝试中积累经验。现在,就和你的队友们,去《永恒魔法》的战场获取你们的军衔和荣誉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hmf/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