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
手游推荐 

角色抢注今日开启 《远征》佛缘七宝来袭

  冰川网络旗下王牌国战网游《远征》12月2日即将开启全新资料片“苍穹之域”,今日新服角色预创建全面开放。新资料片延续了《远征》玄幻世界观设定,同时首度对装备系统进行大幅度革新,添加全新佛缘七宝玩法。神器平民化是这次变革的主旋律,一起去看看吧!

  【沿袭玄幻世界观 佛缘七宝散落人间】

  异世邪君卷土重来,西天圣境突遭劫难,佛祖也深陷罹难,失去法力并且惨遭囚禁。常驻西方极乐净土的佛缘七宝也在这场浩劫中散落人间。传说持有佛缘七宝的人战斗修为将大大提升,人世间为争夺佛缘七宝,不惜大打出手,霎时天下大乱,生灵涂炭。

三界生灵涂炭
三界生灵涂炭
争夺佛缘七宝
争夺佛缘七宝

  【佛性专属神器 属性加成战苍穹】

  七宝分别为砗磲、绿松、玛瑙、赤玉、翡翠、琉璃、琥珀。全新佛宝装备可引发人、佛、宝器之间的共鸣,增加玩家的佛性,不同类型的佛宝对玩家在全新场景鲲鹏战场与西天圣境中也将产生不一样的增益BUFF效果。玩家在体验全新战斗乐趣的同时,佛宝的出现也势必改变目前六大职业的战斗格局!

赤玉佛宝
赤玉佛宝
翡翠佛宝
翡翠佛宝

  【神器免费全掉落 佛宝数值非线性】

  新添加的佛缘七宝可通过全新场景鲲鹏战场击杀怪物与BOSS免费获得,神器全靠打,人人都能免费拥有佛宝装备。与此同时,掉落的佛宝品质为非线性数值,这就意味着掉落的佛缘七宝品质优劣将完全随机,即使是小怪掉落的七宝,也有可能是逆天神器!

神器全掉落
神器全掉落
击杀新BOSS
击杀新BOSS

  《远征》全新资料片“苍穹之域”12月2日盛大开测,即刻登陆预约站参与活动享专属预约特权,这一战,势必斗破苍穹!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uanz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