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手游推荐 

不死之身?梦三国中小强英雄排行榜

  有人说,什么样的性格决定了你爱玩什么样的英雄。比如,像小编这样心肠好,长得又帅的男银,最爱玩的自然是一马当先,纵横战场的“不死英雄”。我相信,在座各位还有很多比小编更帅的仙友们,也爱玩以下这些英雄。因为他们是当之无愧“打不死的小强”!

  【第六名、颜良】

  作为邪神二将之一,比起哥哥文丑,小编更佩服的其实就是颜良了。人家即使死了,也要化作不屈战魂继续战斗,这股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啊。

  F大招不屈战魂持续时间最多长达10秒,这是什么概念,是赵云大招时间的2倍啊。而且击杀或者助攻都能够让颜良立即复活,嗯,难怪他要这么拼了,不愧是死了也要战斗的真豪杰啊。另外,颜良死后是处于无敌状态的,他可以打你,但是你却打不了他。毕竟人家已经死了嘛。

  那么,对于你来说,除了跑,还是只有跑了。所以,很多时候遇到了颜良,都是一件让人很纠结的事情!加上颜良还有W技能的控制效果,E技能的瞬移效果,R技能的附伤减速效果,位列不死榜单,还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

  【第五名、赵云】

  白龙将军,绝非浪得虚名,七进七出,早已名震九州。赵云的上榜,实在是意料之中。F大招能够保持4秒不死并提升速度。

  虽然持续时间远远比不上颜良,但是配合W冲刺技能,E控制技能,R附上减速,赵云的输出能力绝对要强于颜良。而且与颜良不同的是,赵云是受到任何伤害不死(当然,某斩除外)。而颜良是死亡后继续战斗。

  赵云没血了还有机会跑掉,颜良没血了就只能继续战斗,狂殴对手,殴不到就活不了。最最最重要的一点,看图就知道,赵云是一位帅哥,在颜值上绝对秒杀颜良!

《梦三国2》赵云
《梦三国2》赵云

  【第四名、许褚】

  猪哥,长相凶猛,动作呆萌。他是肉盾中的重型坦克,所到之处,皆碾压为碎片。W技能控制,对先手英雄来说,有着非常实用的价值。

  E技能就像七伤拳一样,伤人伤己,但耐不住人家血厚啊,这点疼不算什么,对敌人就是致命的了。R技能反伤,能够反射一切物理伤害。这就有点恐怖了,简直就是一切物理输出的克星啊,碰上许褚这位虎痴,可真够头疼的,F技能直接增加力量值,这样无脑堆属性的大招,除了马云,恐怕也就只有许褚了。r技能神技4级的时候反伤100点伤害!尼玛黄忠根本不敢打有木有?!!55点力量值,好吧,这是在许褚这幅钢铁之躯上又加了一层重金属盔甲啊。

  打不死,真的打不死啊。

  【第三名、黄盖】

  提到许褚,怎能不提黄盖。想起黄盖,就让人想起周杰伦的那首菊花残,满地伤。有木有?三四个人追杀黄盖,却被先后反震而死?

  R技能可以降低40%的背后伤害,20%的侧面伤害,加上E技能可观的堆叠伤害,以及F技能提升的移动速度和攻击力。黄盖就是一座移动的火山无疑,肌肉型男,生命力极度顽强。

  曾经一度被评为梦三第一肉,可想而知,是有多么的肉了。

《梦三国2》许褚
《梦三国2》许褚

  【第二名、赵统】

  正所谓虎父无犬子,作为赵云的儿子,赵统继承了其父优良血统,生命力顽强。在输出这条路上,赵统知道自己永远也比不过自己的父亲,因此将力量进行到底。终于,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赵统凭借自己超强的天赋,练就一身不死之体。

  E技能制造护盾并清除负面效果,不仅可以给自己用,也可以给队友用。总体来说,WER前三招都能帮助队友,可见赵统还是一位很热心肠的小伙子。最可怕的是,这位善良的小伙子胆量可不小,大招F技能可以吸收伤害伤害转为生命值。

  残血的赵统不能打,这句话需要牢牢记住啊。你一打,人家就满血了。比起老爹赵云,赵统的生存能力更加恐怖。

  位列不死英雄第二名,实至名归。

  【第一名、徐晃】

  重头戏来了,不死英雄第一名是谁?

  那还用问吗,自然是徐晃了。

  人家可是有两条命的怪胎啊,大招F技能具有原地复活的功效,复活时还会发生爆炸,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强大伤害。需要注意的是,徐晃虽然技能简单,操作容易,但是想玩好徐晃,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很多人只是玩出了两条命的效果,根本没玩出徐晃的厉害。

  作为一名前期也有优势的后期英雄,不死将军徐晃,第一无疑!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3guo.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