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手游推荐 

《洛奇》年末小考 OX测脑力

  初冬的季节,西风换成了霜雪,大地一片萧瑟,太阳不再赤烈燃烧,寒风开始凌冽。年末亦在眼前之际,《洛奇》玩家朋友也将迎来《洛奇》特有的年末小考——卡纳范乔OX问答活动!

  11月30日,《洛奇》世界中的捣蛋NPC“卡纳范乔”不仅会带着超多稀奇古怪的考题出现在“卡纳范乔OX问答活动”中,他还会不停的来回跑动,干扰玩家们答题。

  在“卡纳范乔OX问答活动”中,玩家们可以在每个整点,站于活动的“O”和“X”圈内,以等待OX问答的开始。

  在活动开始后,在屏幕中间会出现问题,玩家朋友们必须在10秒内判断正确与否,并且站到相应的格子中,蓝色O为正确,红色X为错误。回答正确后,可继续进行答题;若答题错误,则会被传送至围栏外围,只能等待下一次整点,才可继续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玩家们每当回答正确一道题时,就能够获得一张“卡纳范乔的OX问答礼券”。但是,在玩家朋友们集中思绪答题的时候,爱捣蛋的NPC“卡纳范乔”也会来抢礼券,玩家们若能阻止NPC“卡纳范乔”答出正确答案,便可获得更多“卡纳范乔的OX问答礼券”。

  当玩家朋友们收集够一定数量的“卡纳范乔的OX问答礼券”便可向NPC“OX知识竞赛专员”兑换活动奖励,赢取全新游戏道具:万圣节扫帚秋千。

  11月30日,参加《洛奇》年末小考,与NPC比智慧,赛武力,得礼券,兑换取全新游戏道具,为自己提前赢得大满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abinogi/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