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
手游推荐 

少侠你属啥?梦塔防S十二生肖精灵天宫来袭

  12月8日《梦塔防S》全新资料片【夺宝联萌】整装待发,全新伙伴十二生肖精灵即将登陆塔防大陆,专属于你自己的《梦塔防S》生肖精灵你们准备好了吗?他们又将拥有哪些特殊的专属精灵技能呢?《梦塔防S》十二生肖精灵第一弹!——鸡兔同笼,我选羊~

  战斗指挥家——鸡群中的战斗鸡!

  《梦塔防S》十二生肖精灵第一位——战斗鸡,虽然不是飞机中的战斗机,但是我们的生肖精灵那也是鸡群中的战斗鸡!专属技能【战斗指挥家】,能够指挥场上所有部队单位(非武将)进行合击(单位越多伤害越高),对目标区域进行强力打击,造成大量伤害以及晕眩,同时对周围也造成范围伤害。

  天生射手——爱萝卜的大耳兔

  兔子不是只会卖萌,上了战场也是一条好“兔”!《梦塔防S》【夺宝联萌】的生肖精灵——大耳兔,专属技能【天神射手】在战场上能够将自身的能力附加在携带他的武将身上,小幅提升该武将的生命值,大幅提升该武将所有穿刺类技能(奥义,普攻,技能)的伤害,buff满满~

  寄生种子——青青草原咩咩羊

  来自大草原的《梦塔防S》生肖咩咩羊有一种神秘而可怕的技能——【寄生种子】,咩咩样能够播撒大量的寄生种子到敌人身上,种子寄生在寄主身上吸取寄主的生命,并且持续一段时间,如果寄主在这段时间内死亡,那么咩咩样还能够通过寄生种子控制死者!虽然,他看着软绵绵但却是来自地狱的使者!

  以上,就是《梦塔防S》新资料片【夺宝联萌】十二生肖精灵的第一弹,你的生肖精灵在里面吗?没有?那就等一下,明天的生肖精灵第二弹!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tf.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