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七星聚会PK升级 《问道》薛之谦带你解读1.61全新玩法

  12月8日,《问道》1.61全新资料片“元神合一”即将重磅公测,全新系统、全新赛事活动等海量内容火热来袭,“七星聚会·将”新玩法震撼登场。除此之外,《问道》手游年度版12月1日公测,带来全新坐骑、角色交易。薛之谦作为《问道》全品牌代言人,诚邀玩家前来中州修仙《问道》,带你解读端游1.61全新玩法!

薛之谦代言《问道》全品牌
薛之谦代言《问道》全品牌

  《问道:元神合一》新资料片即将于12月8日重磅公测,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助阵《问道:元神合一》新资料片,诚邀百万道友一同体验1.61全新玩法。此次新资料片中新增“七星聚会·将”全新玩法,只要等级大于等于60级的玩家,即可前往云霄宫七星战神处申请七星聚会挑战,组队3人及以上方可挑战,每天每个棋局只能挑战胜利一次。

  “七星聚会·将”BOSS的难度依次提升,玩家们只有战胜前一个BOSS才能获得挑战后一个BOSS的资格,次日所有BOSS挑战资格重置。若玩家挑战失败,可缴纳一定游戏币重复挑战,每次挑战时只能选择队伍中所有队员挑战等级最低的目标进行挑战。

  “七星聚会·将”设置首杀奖励,首杀队伍中随机一名成员将会获得元灵奖励,其余队员获得神兽奖励,并且每人都能额外获得一个元灵精魄。除此之外,“七星聚会·将”的任务奖励也非常丰厚,挑战胜利可获得巨额经验、道行,更有机会获得元灵精魄、变异、六阶坐骑、神兽和元灵奖励,且难度每提高一层,获得大奖的概率都将增加数倍。

《问道》七星聚会·将游戏截图
《问道》七星聚会·将游戏截图
《问道》七星聚会·将游戏截图
《问道》七星聚会·将游戏截图

  《问道:元神合一》新资料片“战力系统”火爆来袭。玩家可在人物属性界面增加战力和评级显示,也可通过人物属性界面打开战力界面。战力系统下,“战力值”和“评级”会对角色的属性进行实时统计,属性发生变化时会自动更新当前战力评分和评级。通过“战力系统”,玩家可查看战力的提升方式,进而找到大幅度提升战力的快捷方法,打造最强战力!

《问道 元神合一》新资料片
《问道 元神合一》新资料片

  12月8日,《问道》年度三部曲的压轴之作,《问道:元神合一》新资料片即将重磅公测,巨额奖励诚邀百万道友前来体验“七星聚会·将”全新玩法,神兽元灵拿到手软!更有薛之谦助阵《问道:元神合一》,海量惊喜只等各位道友前来揭晓!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