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
手游推荐 

人、帮、服、挂四大革新《魔侠传》不删档测试开启!

  即时PK力作《魔侠传》激情版今日正式开放不删档预约抢注和客户端下载,而新服不删档首测将于12月6日晚7点开启。那么这次《魔侠传》的不删档测试开启,又有哪些振奋人心的革新玩点呢?

  【人——全新杀气值&能量槽系统】

  杀气值的累积可以让每个职业达到“丝血反杀”的效果,是《魔侠传》里超级恐怖的伤害瞬发。不过必杀技可不是随便能施放的,需要一段“前戏”。

  进行战斗会累积杀气,当蓄满之后可以释放必杀技——赤霄的“轩辕斩”,翎羽的“羿王决”,紫阳的“雷神灭”。这些必杀技打怪的时候几乎可以瞬间秒杀,PK的时候即使不能将对手击杀也能打掉其半血。

  这时候就很考验操作和策略了,一旦必杀技能甩空,你面对的就是手握必杀的对手。或者你也可以佯装不敌,引诱对手追击的同时嗑血药,反手一个必杀技,送他上西天。

羽必杀 羿王决(动图)
羽必杀 羿王决(动图)

  能量槽则是会随着时间累积,一旦满了可以释放门派技能,如果说杀气值是进攻数值,能量槽则是最好的防御系统。

  翎羽和紫阳的移形换影、瞬移都是优秀的逃生技,当然战士赤霄例外,他的字典里就是追和干,所以能量门派技叫作“瞬斩”,懂的都懂。

形换影(动图)
形换影(动图)

  【帮——新版魔剑战,一帮战全服】

  全新魔剑之战更新了地图、打法和机制,联合军被科学地分配在北、西、南三个点,不再是一堆人挤在一起吃AOE的乌合之众,而是需要指挥调配,团队协作的正规军。

  时间还是每周日晚,此时魔侠大陆魔剑问世,击杀剑魔可以夺得魔剑,夺得魔剑的帮派将获得大量奖励和战功积分。

  所以这又是帮派联合打BOSS的老套路?

  NONONO。

  击杀剑魔的帮派,将会化身剑魔和魔剑守护者,“正义之士黑化”这才是新版魔剑战的精髓!

  这个时候成为魔剑守护的联军会随时间获得大量奖励,而且“魔剑军”中会有天选者成为剑魔分身,也正是有了这些强力变异精英玩家,才让“魔剑军”有了一帮战全服的实力!

  这时候其他联军为了能取而代之获取奖励,需要联合起来对付异化强大的友军。一旦成功击杀,原本的“正义之士”就会变成新任“魔剑军“,开始他们一帮战全服的壮举,如果坚持时间最久积分最高,将获得最终胜利,夺取剑魔掉落最高奖励。

新魔剑战
新魔剑战

  【服——入主洛阳城,夺权收税做GM】

  在全服的荣誉和利益面前,别说私人恩怨,就是帮派间的深仇大恨也得暂时搁下。

  因为对比跨服夺皇城主权,帮派争夺战只能算是几个帮派间的小打小闹。

  在全新开启的跨服皇城战中,夺得洛阳城主权的胜者甚至可以进行“物价调控”,杂货铺、药店这些原本GM和开发才能涉及的系统交到玩家手中,而且每当你购买必备的药品和道具,其中一部分成为税收落入到跨服皇城战胜者方的口袋里。

  你想想,拥有至高权力的GM,他敢找玩家收税吗?

  什么?你觉得被其他玩家收税很委屈?

  那就站在胜利者这一边吧,你会觉得做个“征税玩家”实在太爽了!

了收税,输了给钱
了收税,输了给钱

  【挂——全新黄金挂机系统】

  玩网游的人都知道,要有等级才能参与到高阶玩法,比如《魔侠传》全新魔剑之战、夺皇城主权这些,都是需要玩家达到一定等级才能参与。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越过无聊的冲级期,快速冲级加入高玩行列呢?

  答案是“黄金挂机系统”帮你忙。

  这个挂机系统跟别的妖艳贱货挂机系统可不一样,首创“黄金挂机点”功能,帮你选出怪最多最密集的地方,同时也是爆率超高的挂机点,挂机的时候自动一套AOE“神罗天征”,经验蹭蹭往上飙,更有可能爆出金色传说装;还有高AI新功能“包裹减负”,它会识别并贩卖你不需要的道具,解决玩家最烦恼的“我包裹满了”的问题,轻轻松松挂机无忧,一挂一天,让你躺着把级给升了!

能战斗,全程无忧
能战斗,全程无忧

  配合新服开启之后所送的幸运药(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祝福油”吗?),以及经验翻倍BUFF,不仅能飞速升级,还可以不费力捡上一地好东西,“自动贩卖”更是让你包裹永远有位置,不会错过任何优质掉落。

  不删档测试预约在今天已经开启,快来抢注角色名,12月6日晚7点,《魔侠传》激情版不删档测试新服【战神】【武圣】,咱们不战不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xz/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