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经典三消手游《糖果苏打传奇》中文版即将发布

  游戏开发商King旗下的《糖果苏打传奇》是风靡全球的经典手游《糖果传奇》的姐妹作,该作继承了《糖果传奇》的经典三消玩法,并增添了新糖果及苏打水模式,为玩家带来独特及趣味十足的游戏体验。近日,国内游戏厂商已经获得《糖果苏打传奇》(Candy Crush Soda Saga)在中国国内安卓渠道的发行权,这也预示着要不了多久我们就将看到这款经典作品的中文版了。

  《糖果苏打传奇》自推出至今,始终表现出众。通过一系列别出心裁的市场活动,该游戏在美国、英国及日本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游戏上架后迅速占据英国及美国等市场各大应用商店畅销榜前列。针对《糖果苏打传奇》的安卓中文版,蜂巢游戏表示将会和King共同推进游戏的本地化,使游戏更加符合国内玩家的口味和游戏习惯。此次蜂巢游戏与King的合作,还将通过一系列精彩的市场活动拉近这款游戏与中国玩家的距离。

  《糖果苏打传奇》中文版的推出让这款风靡世界的三消手游能和中国玩家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对该作感兴趣的玩家可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