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
手游推荐 

《盖世豪侠》今日不删档内测 全新家园系统前瞻

  由莲蓬网络研发的动漫武侠新回合网游《盖世豪侠》,今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在本次测试中,《盖世豪侠》将新增备受玩家期待的家园系统。除此之外,“地下皇陵”新阵营玩法和特色装备特技功能也将在新版本中和大家见面。今日15:00,新服“独步天下”火爆开启,为你呈现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制网游。

  社交互动再升级 全新家园系统开启

  早前,《盖世豪侠》创造性地将武侠和召唤兽系统融合,开创了名人伙伴系统先河,给了玩家们更自由、更真实的武侠体验,也将热爱武侠的玩家们聚在一起,发展出武侠友谊。而今,考虑到玩家们对社交的需求日益激增,家园系统应时而出,让玩家们在紧张的战斗之余还能找个舒适的地方和朋友一起休息闲聊。

  修身治家平天下,侠路漫漫总得有个家。侠士们可以在汴京房地产商处花费一定的银两购买一套房屋,享受家园带来的便利。每个家园都会配备一个专属的家园管家和庭院管家,玩家可以通过他们来轻松管理家园。

  拥有房屋的玩家会获赠一个小型庭院。庭院可以升级,庭院等级可以使用家园资材提升,高级的庭院可以种植更高级的作物,开垦更多的种植地和增大室外家具摆放的区域。刚购置的家园空空如也,需要配备家具才像个家。玩家可以通过庭院种植获得材料以及家庭资源,利用这些资源就可以做出房屋装饰布置自己的家园了。

  独步天下有神助 特权福利新服专属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蜀道难,江湖路也难,踏出江湖的第一步更难。请君莫慌!12月3日《盖世豪侠》新服“独步天下”正式开启,开服当日,日常冲级、在线领奖以及超值的新手礼包等各种福利将同时与玩家见面,更重要的是现在玩家可以领取特权媒体礼包。帮助玩家更快升级,踏出独步天下的第一步。

  全新系统,全新玩法,全新技能,全新福利,共同构筑《盖世豪侠》2016年度新版本“独步天下”。这回合,不太一样!今日2016动漫武侠新回合网游《盖世豪侠》新服“独步天下”火爆开启,全新回合等你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shx.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