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
手游推荐 

最受玩家追捧的梦三国英雄排行榜出场率居高不下

  数据显示,《梦三国2》中出场率最高的五位英雄分别是以下这些英雄。他们也是梦三国中最受玩家欢迎的五位英雄——

  第五名:黄忠

  黄忠还是非常多人喜欢玩的,所以出场率一直居高不下。之所以很多人喜欢玩,大概与其攻守兼备的特点有关,这里说的守当然不是说他耐打,而是说他的猥琐打法。

  我们知道,黄忠是可以走法爆流的敏捷输出英雄,虽然法爆这种打法目前并不流行,但是依然是可行的。而法爆流的选择其实是必须根据阵容来选择的,队友给力的情况下走法爆流才有胜利的可能。

  常见的路人局中,存在法爆流黄忠的队伍经常会一败涂地,这是为什么?其一自然是黄忠自身的技术不过关,其二,路人局质量参差不齐,队友不给力就会导致队伍的溃败。

  个人建议,黄忠最好还是走其本身属性的道路,物理输出。这样不管阵容如何,队友实力怎么样,黄忠都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不过这样一来,黄忠就要加强自身的打钱能力,做到快速发展,快速出装,对切入意识的要求也会更高。

  从黄忠的出场率来看,大家对其的热情还是非常执着的。由此可见,梦三玩家总体的电竞技术还是非常高的。

  第四名:马良

  作为首屈一指的法爆英雄,马良的机动能力增强了自身的灵活度和生存能力,因此大受欢迎自然是毋庸置疑的。

  W技能具有减速效果,留人还是非常给力的,E技能跳跃比跳石更加方便,R技能范围伤害效果可观,F技能大招属于高爆发伤害,往往能起到直接收割的效果。

  前期无论走哪条路线,快速升级到六级之后,就可以在战场上风骚游走,随时做好收割残血准备。

  需要注意的是,团战时候,马良的切入时机非常重要,由于自身较脆,因此对意识的要求非常高。过快或过慢的切入战场,以及错误的站位,都将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梦三国2》黄忠

  第三名:魏延

  在梦三国中,魏延有着“神级辅助”的美称,作为一名力量英雄,却有着非常高的法术伤害。

  由于R技能的存在,魏延也是唯一一个拥有三晕的英雄。W技能是魏延的一大特色,和孟获类似,既能封路,又能扰乱敌方阵型,无论是辅助还是收割都是非常的得心应手。

  而F技能大招则是魏延的主要伤害来源,有着非常可观的法术输出。用得好的话,3招连发,抢个四杀是没什么问题的。

  当然了,魏延最主要的功能还是辅助队友,3次晕眩控制效果几乎无人能出其右。

  第二名:文丑

  文丑的上场几率排在第二,多多少少都与他非常灵活的操作有关。

  F技能全图施法,对预判的要求可以说是最高的。因此操作文丑是需要非常强的意识的。文丑的劣势在于,既不能当肉,也不能作为主流输出存在,还不能走法爆。

  不过他的强势也在于此,既有不错的血量和厚度,又有不错的输出能力,还有非常给力的技能。被文丑的大招砸中的英雄,再经过两A一锤,基本上都会面临死亡的威胁。

  因此,文丑在放大的时候需要尽可能的多砸中一些敌人,这时候,御魔也是必备的,否则被控制的话,一切都白来了。

  而在逃生方面,由于目前的文丑经过了改版,这方面能力得到了加强。E技能可以实现短距离位移效果,不得不说,还是非常实用的。

  在经过几次版本的修改中,文丑依然受到玩家欢迎,不得不说,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梦三国2》黄舞蝶

  第一名:黄舞蝶

  出场率排在第一的居然是一位女流之辈,黄舞蝶究竟有着怎样的魔力吸引着玩家呢?

  首先在前期对线时,黄舞蝶由于W的存在,拥有不错的补兵能力,还有E隐身的保护模式,所以是绝不会被压制的英雄。

  因此只要操作不是太渣,基本上黄舞蝶都能很快的成长起来,估计这也是她受人欢迎的因素之一吧。

  其次,黄舞蝶由于可以瞬间进入隐身,是可以走刺客路线的,游走抓人能力非常强悍。

  到了后期,团战时黄舞蝶的超高攻速的优点就能尽情体现出来了,三杀四杀如同家常便饭。

  而大招的存在,对于远逃而去的残血敌人,犹如梦魇一般。

  需要注意的是,黄舞蝶自身是非常脆皮的一位英雄,即使有着隐身技能的存在,还是需要提防敌方灯眼的存在,战场之上容易受到针对,切忌过早暴露自己。

  总体来说,黄舞蝶能达到出场率第一的位置,与其自身过硬的配置密不可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sg2/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