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精彩汇聚《梦幻西游》电脑版2016嘉年华完满落幕

  12月4日,梦幻西游2016嘉年华在上海世博中心落下帷幕,在短短两天时间里,有劲爆的游戏更新内容给,有精彩绝伦的coser表演,有趣味互动的小游戏,而众多《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也乐在其中,见证它的成长,期待它的未来,与它一同分享精彩!

  全新出发:回馈满满,热爱升级

  如果要说在本次梦幻西游2016嘉年华上最受人关注的部分,那当然是梦幻西游年度发布会了。在其中,《梦幻西游》电脑版主策划新丁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青春礼盒回馈计划。在这一计划中,总共分为了狂欢和升级两个不同组成部分。玩家可以在各种线上线下活动中,参与《梦幻西游》电脑版的嘉年华狂欢热潮。

  同时现场宣布在2017年1月3日,《梦幻西游》电脑版还将推出全新游戏资料片,并重磅发布了新场景凌云渡,新召唤兽般若天女、增长巡守、灵灯侍者,新主角鬼潇潇、偃无师、桃夭夭,致力于给玩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

  巅峰对决,精武天神天元组冠军诞生

  12月4日,备受瞩目的《梦幻西游》电脑版精武天神天元组冠军争夺战正式打响。在这个舞台上,现场玩家和场外通过网易CC直播全程关注赛事的玩家,见证了四强战队以默契的配合和出众的心理素质,为荣耀而战。而最终,西栅老街战队一骑绝尘战胜对手太和殿,成功捧杯,为自己的精武天神之战划下完美句号。

  青春有约,玩家同乐

  前一段时间,由SNH48三位特邀玩家所演绎的《梦幻西游》主题曲《回合》,风靡互联网音乐平台。而在这一次鞠婧祎、李艺彤、黄婷婷三位美少女也来到了嘉年华现场,为玩家演绎现场版的《回合》。她们的天籁之声,无疑串联起了无数玩家的美好回忆,除此之外,在《梦幻西游》电脑版现场互动区域喵喵游乐场中,玩家还能与SNH48“一起”体验VR看动画片。这条VR短片由暴风魔镜提供拍摄与技术支持,让每一个玩家都能用自己肉眼感受一个全新的西游世界。

  魅力互动,绝美coser与你相约

  在缤纷活力的嘉年华上,除了有干货满满的发布会,精彩激烈的精武天神大赛以及特邀玩家SNH48的倾情表演之外,还有《梦幻西游》电脑版coser为玩家们带来的“入梦”舞台剧表演,与玩家们互动的“青春巡礼”梦幻欢乐大巡游。

  精彩不止于主舞台,《梦幻西游》电脑版还在喵喵游乐场等待着玩家前来邂逅。在这一区域中,绝美coser与萌萌猫女郎《梦幻西游》电脑版,邀请玩家一同体验全新《梦幻西游》互通版最新的ar技术以及众多趣味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留下了欢乐的梦幻时刻,赢取了众多丰厚的奖品。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们在发布会后能够在喵喵游乐场中率先体验新资料片的魅力,一睹新角色鬼潇潇、偃无师、桃夭夭的夺目风采!而本次喵喵游乐场的笔记本由数码科技领域的创新标杆品牌华硕倾情提供。

  虽然线下嘉年华已经完满落幕,但是《梦幻西游》电脑版的精彩仍在延续。12月6日,《梦幻西游》电脑版线上嘉年华正式上线,与你相约延续狂欢!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梦幻西游》电脑版将会继续秉承匠心,以玩家体验为先,为每一位玩家带来专属的梦幻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