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永恒魔法》12月9日不删档测试倒计时 破冰计划启动

  多益网络2016年全新3D魔幻冒险MMO《永恒魔法》破晓首测正火热进行中,并将于12月9日开启不删档测试!随着12月的到来,《永恒魔法》不删档测试也逐渐临近!冬季已至,气温下降,但是期盼不删档测试的心依然是火热的!在不删档测试5天倒计时内,《永恒魔法》正式开启“破冰计划”,用如火般的热情,携一众玩家在寒冬燥热起来!活动每日都有不同玩法,每日都有丰厚奖品!那么,下面就来看看“破冰计划”到底怎么玩?

  《永恒魔法》游戏宣传视频:

  《永恒魔法》全职业视频:

  凛冬不畏寒 聚力赢好礼

  12月4日起,《永恒魔法》正式进入不删档测试5天倒计时,同时一项主题为“凛冬不畏寒,聚力赢好礼”的“破冰计划”已震撼开启!每天,您将与一众玩家合力,用热情抗拒寒冬,将坚冰融化,而被封冻的丰厚礼品正急切等待您的到来!

  12月4日-12月8日,玩家每天可对一个楼层进行破冰,达到所需破冰人数,即可解冻对应奖品;解冻成功的奖品将出现在开服抽奖活动“众神的恩泽”中。而玩家使用鼠标在可破冰楼层点击3下,即可破冰。

“凛冬不畏寒,聚力赢好礼”活动页面
“凛冬不畏寒,聚力赢好礼”活动页面

  破冰完成后,玩家即解封当天的楼层,同时揭晓相关的游戏特色。

破冰中
破冰中
破冰完成
破冰完成

  目前“破冰计划”已进入第二天,接下来每天的奖品将更加丰富!现在就行动起来,用热情让寒冬燥热起来吧!

  脑洞全开 技能搭配套路如海

  在第一天的破冰中,第一个游戏特色正式揭晓——脑洞全开,技能搭配套路如海。六大职业,技能完全自由搭配,脑洞一开,万千组合停不下来!丰富的技能池蕴藏海量的技能组合,玩家可根据不同的团队定位选择专精技能,用脑洞大胆展开想象,尝试各种组合的可能。没有最强组合,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技能搭配!

技能池系统
技能池系统

  值得提醒的是,目前《永恒魔法》仍处在破晓首测阶段,游戏内已开启不限号测试,玩家们可直接在游戏内注册账号或通过战盟帐号直接登录体验游戏。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hmf/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