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
手游推荐 

《奇迹MU》八大风采职业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在《奇迹MU》里共有八大职业,这八大职业组成了《奇迹MU》里的职业体系。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独特能力,很多时候就是要大家团结一致、分工明细,充分利用自身的优秀能力让整个团队变得更加强大,同时也可以战胜那些顶级的boss敌人。

  永恒不变的一哥职业:剑士

  虽然在《奇迹MU》中已经有了八个职业,但是剑士始终都是一哥的地位。剑士这个职业被玩家认为是一哥的原因就在于帅气的外型、强大的攻击力、多变的玩法。在《奇迹MU》里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独特流派,但是只有剑士这个职业的流派玩法是最多的,而且已经细致到极点了,充分发掘出剑士的所有潜力,最大化的让剑士展现出他过人的能力。

  向一哥冲锋的男人:格斗家

  格斗家现在是《奇迹MU》里的PK一哥,这个职业天生就是为了PK而存在的。格斗家这个职业的特点是攻击高、血量高、速度快,这三个特点完美的符合了如今主流的PK方式,攻击高是战胜敌人的基础、速度快是战胜敌人的方式、血量高则是战胜敌人的必要条件,这三大要素结合到一起就组成了格斗家的无敌之势。

  巾帼英雄的代表:梦幻骑士

  梦幻骑士是《奇迹MU》最新推出的一个女性职业,这个职业的特点是注重元素攻击,而且分为能力鲜明的两大玩法,注重升级和注重PK的两大类型。梦幻骑士手里拿着一把长枪已经在《奇迹MU》中开始书写自己的传奇故事了,这个职业把个人能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

  《奇迹MU》这些职业没有强弱之分,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强大之处。所谓术业有专攻,把合适的职业用到合适的地方这就是强大的体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uzhaouc/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