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微笑酥酥均上阵!斗鱼全明星今日火热开赛

  让无数LOL玩家心驰神往的年度盛宴---LOL全明星即将于12月8日到来,今年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无限烈焰队和绝对零度队的“冰火两重天”到来前,斗鱼直播带来了一道丰盛的“全明星”预热大餐---那就是今日先行打响的斗鱼全明星赛!从20名当红LOL主播中票选出的最高人气10位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空前华丽的5V5较量,同时还有刺客英雄SOLO的独家BONUS环节,即刻锁定斗鱼直播,投身到这场LOL盛宴来吧!

点击进入>>人气主播票选页面<<

  在粉丝们热情踊跃的投票下,斗鱼全明星5V5环节的主播阵容终于敲定:笑笑、神超、卷毛、微笑、大司马、久哥、撸管飞、小伞九位老牌人气主播以绝对领先票数领衔,唯一女将酥酥以近一万三票数脱颖而出,同样相当抢眼。正所谓古有三英战吕布,今有九汉等一酥,九位主播个个身手不凡,酥酥实力也是女中翘楚,晚上的5V5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相当值得期待!

  5V5阵容尘埃落定,刺客SOLO赛的英雄也确认为放逐之刃锐雯、疾风剑豪亚索、时间刺客艾克与影流之主劫四人。嚯!个个都是LOL中路人局常客,不过能打能秀能反杀的英雄谁不喜欢呢?这次的SOLO赛,比拼的就是谁的操作更华丽,谁的套路更刁钻---新版刺客玩不转了?没关系,锁定刺客SOLO赛,这里满满都是细节!

  史上最华丽阵容的双响全明星盛宴,除了可以观赏人气直播们的华丽乱斗,到手的福利自然也不会少。全明星期间,观众只要登录主题页面花1鱼翅为LPL战队加油,就有机会获得斗鱼周边与LOL英雄皮肤等奖励,同时年度终极皮肤---大元素使拉克丝也火热开送!押对战队就有几率领取,就是这么任性。S6赛季已经结束,征战一年的你终于也可以放松下来,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叫上小伙伴共赴LOL的年度盛宴,在弹幕与礼物齐飞的斗鱼直播间中,领略全明星的无双魅力!

点击进入>>斗鱼全明星专题直播间<<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