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6
手游推荐 

通天塔一步一步走向《伏魔传》巅峰之路!

  《伏魔传》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玄幻类网游,游戏自研引擎,采用了全视角镜头,场景、人物全3D效果。画面采用了传统写实的风格,并且融合了光影效果,粒子效果,动态模糊以及材质纹理等效果,做到了让玩家真正的身临其境。中国古典的音乐风格让玄幻的同时有多了一丝仙侠之意。

  除了精良的制作,研发团队在游戏中添加了大量的玩法,其中通天塔的设定广受玩家好评,通天塔是一个前期边可解锁的玩法,贯穿整个游戏,是一个大家能一直体验的玩法。

  玩家达到指定等级便可在游戏中看到通天塔按钮,点击通天塔,点进入便可进入相对应层数。进入之前可看到此层奖励物品,经验,对于等级和战力的要求都是一目了然的!

  进入通天塔后,便可看到BOSS和小怪,在屏幕的右侧可以看到此关挑战的剩余时间,道具和经验的奖励,最最重要的是会有提示,告诉玩家这关怪物的特点和一些注意的事项,玩家可以根据这些制定一些作战计划,怎么样,是不是很贴心呀!

  击杀BOSS后掉落的装备和道具会自动拾取的背包中,小伙伴们也可以从右下角的聊天框中看到拾取了哪些物品。BOSS死亡后会出现传送到下一层的传送门,玩家可以自行选择继续挑战还是离开副本!

  通天塔这个玩法可以陪伴玩家到满级,玩家时刻可以挑战,在提升等级需要装备时能助玩家一臂之力!

  通天塔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想要了解一手消息和更多资讯请关注官方网站。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fmz/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