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手游推荐 

一朝得道《龙OL》尽享畅爽 飞升成仙

  正所谓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许多人都想成为仙人,挣脱世界的束缚,摆脱命运的枷锁,从此逍遥时间,无忧无虑,不用在担心生死。可是在历史的长河中却无人成功,无不成为了历史的飞灰。既然在现实中我们无法成仙,那么就来《龙OL》体验一下飞升成仙的感觉吧!

  【飞升成仙 磨砺重重】

  当玩家进入游戏后,就可以在《龙OL》的大陆上进行磨炼了,因为能够飞升成仙的无不是心志坚强,坚韧不拔之人。当玩家达到80级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准备飞升。飞升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因为想要成仙就必须通过上天的考验。没有绝对的实力,就算达到80级也是无法成仙的。

  【飞升之路 历经坎坷】

  根据任务提示到昆仑完成飞升系列任务“得道飞升-壹”、“得道飞升-贰”、“得道飞升-叁”后获得“飞升丹”,使用后角色即飞升。其中得道飞升-贰完成条件中的[利]勇者令(1000个)可通过在昆仑伏魔仙者处完成每日任务或通过昆仑白眉仙官处使用各种品级的矿石、布料进行兑换获得(绑定材料亦可)。

  【飞升成仙 尽享畅爽】

  当玩家通过考验之后,就可以飞升成仙了。成仙后就能学习仙法,从此就能脱离世界规则的束缚,无忧无虑的行走在大陆之中。而且还有专属的炼器和熔铸,让仙人打造更强的装备以及属性。并且飞升后就能去探索常人所不能达到的最终副本心魔界了。那里可是有着仙家丹药筑基丹和仙界的神炼矿石哦!它们可是学习仙法和熔铸的必备物品哟!

  一朝得道,飞升成仙。斩破红尘,勘破世间本源,逍遥天地之间。快来《龙OL》感受御剑乘风,遨游天地的快感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longl/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