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
手游推荐 

就是打不死《奇迹世界SUN》守护狂战士

  狂战士在《奇迹世界SUN》里是老牌的人气职业,现在各位玩家在游戏中创建一个小号都可以随处见到仍在升级的狂战士角色。狂战士在游戏中分为两大类,一个是狂暴系狂战士,一个是守护系狂战士。前者是公认的近战输出之王,而后者则是典型的坦克职业。守护狂战士的作用就是保护队友免受伤害,在团队中承担先锋的作用。

  花样保护技能

  守护狂战士既然是走的守护流派,一定是有所依据的。守护狂战士是玩家在《奇迹世界SUN》里唯一可以用的专门用来保护团队的职业。守护狂战士不仅有自我治愈的能力,还有伤害反射以及防御BUFF等技能,这些技能共同的组成了玩家在面对很多危险的时候依然会保护大家的重要手段,有了他就是前途光明的战斗。

  注重控制的职业

  守护狂战士除了一流的保护技能之外,还有很多出色的控制技能。比如说减速类技能和眩晕类技能,这两类技能都是守护狂战士的拿手好戏。通过对怪物的充分控制让己方团队成员有了相当多的作战机会。尤其是在面对高难度的boss,一个关键的减速技能就有可能拯救了队友,所以守护狂战士是高难度必备的职业。

  最简单的玩法

  《奇迹世界SUN》里这个职业算是操作难度非常简单的,跑图的时候玩家只需要把小怪都聚集到一起就够了。在面对boss的时候只要贴着boss不断的放技能让boss来攻击自己,这样队友的压力会小很多,无压力的输出也会大大增加团队的通关速度。

  《奇迹世界SUN》里除了守护狂战士是正统的坦克职业之外,各位玩家也可以自己去打造一个另类的坦克职业,只要装备跟的上一切都不是问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u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