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
手游推荐 

《坠星大陆》新服满天花雨 撩妹的正确姿势

  新服推荐:满天花雨(全国多线)

  公测时间:12月12日19:00

  国宝熊猫坐骑——撩妹/追女神 新技能get

  不是所有司机都是老司机,要想在《坠星大陆》撩妹,少了双人坐骑万万不可。骑着这么Q萌可爱的双人熊猫坐骑“胖达”,哪个妹子能拒绝你?哪怕是不经人事的骚年,也能接得住萝莉,载得动人妻。有这样的双人坐骑傍身,关注度一定是最高的。

  坐骑进化论——来自单身汪的愤怒

  成双成对的双人坐骑虽然风骚拉风,各位单身人士也不要灰心丧气。《坠星大陆》早已准备限量版神兽坐骑赠英豪!怒火燎原般的外形和惊人的移动速度,伴你征服世界!等着瞧吧,单身汪愤怒的头颅将始终高昂。

  《坠星大陆》火热新服“满天花雨”于12月12日正式开测后,不仅有双12活动同步开启,更有一系列新服活动送大礼,还有人气旺盛的PK活动,满足热爱PK的玩家。你想要的《坠星大陆》都有!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zxdl/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