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
手游推荐 

《奇迹MU》狼魂要塞副本 道具与经验的双重奖励

  《奇迹MU》现在有了很多的活动副本,狼魂要塞就是其中之一的重量级副本。在狼魂要塞中玩家要通过团队合作的方式赢得副本的胜利,狼魂要塞里的副本要求很简单,就是守护好雕像,在一波波的攻击下成功的让自己坚守到副本boss的出现,这样就可以顺利的通过狼魂要塞了。

  严防死守的战斗

  在狼魂要塞中各位玩家一定要把中间的雕像保护好,因为在源源不断的怪物进攻中只要玩家出现了防守上的漏洞就会影响到其他玩家。而且狼魂要塞中的怪物是从四面八方过来的,有一个位置出现了问题就会引起连锁反应。所以各位玩家要时刻进行团队配合,战斗力优秀的玩家要帮助弱小的队友,因为我们是一个完整的团队。

  快速消灭司令官

  《奇迹MU》里狼魂要塞的boss叫做巴卡斯司令官,这个司令官的出现就意味着副本要进入到最后一个阶段了,消灭这个司令官后狼魂要塞就结束了。作为压轴登场的boss,巴卡斯司令官的战斗力是很强的,但是只要玩家找到了窍门后反而会大大降低难度。如果说团队防守是展现了队伍的整体实力,那么战胜巴卡斯司令官就是展现了个人的强大实力。

  丰富的奖励

  各位玩家通关了狼魂要塞后会有丰富的奖励,这些奖励包括了海量的经验值、《奇迹MU》里大部分怪物的体力下降10%,等于获得了一个伤害提升10%的buff,还有副本门票的合成几率提升等等奖励。这些奖励虽然没有明确的告诉玩家加强到哪里了,但是真正的老司机都清楚这个副本的奖励是有多么的珍贵。

  重视每一个狼魂要塞是《奇迹MU》里老司机手则之一,狼魂要塞重要的是又可以跟着战友一起行动了,同时还有丰富的奖励,划算极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uzhaouc/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