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
手游推荐 

抱团羞辱单身狗啦!瞧瞧人家秀恩爱都秀出了哪些花样!

  梦诛手游明天就要公测啦!在这个即将公测的日子(12月12日),今天你剁手了吗?全场2.33折,满50元包邮!现在下单就…...咳咳,不对不对!画风错了…

  在这个即将公测的日子里,梦诛又有新的玩法内容爆出啦~!集体婚礼!对于这种秀恩爱还不忘抱团,丝毫不给FFF团机会的行为。只好默念“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了(安慰理由*1)。

  不过其实也还好,至少能蹭到喜糖盒红包(安慰理由*2)!先爆点干货:

  虽说“集体婚礼”立马让我联想到了“包办婚姻”(谜一样的脑回路)!但是仔细想想,几对人一同见证彼此的幸福,一同铭记最幸福的一刻,以后过个周年纪念日还可以来个DoubleDate什么!感情进入倦怠期了,还可以换个qi啥的…..(此处应有警笛声)啊呸…不对不对,还可以交换一下对待感情的经验啥的…

  这样想想,是不是很羡嫉恨呢?我心酸的眼泪就要止不住了….

  人总是在伤痛中成长的!不是单身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秀出你们的恩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写吧!

  秀恩爱还用我教?相信你们的姿势比我多多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