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阴阳师新版本内容更新神预测

  1.开放70级阴阳师等级上限。

  2.六星式神进阶篇 ssr式神进阶。

  六星式神进阶需消耗三只六星式神,进阶后即可获得进阶技,等级上限加五,进阶后外观散发妖王气息。

  酒吞童子: 酒吞被动技能调整:酒气无法被驱散,并且酒气从回合结束获得改至回合开始获得。

  新增进阶技能--振作:消耗所有酒气 对单体目标造成 酒气数量X200%的伤害。(昔日鬼王回来了,不再堕落。)

  茨木童子: 茨木改动调整:溢出伤害无法触发御魂效果。

  新增进阶技能--黑暗:对全体造成150%的伤害,并回复伤害的40%血量。(消耗三鬼火)

  大天狗: 大天狗被动调整:普通攻击暴击则概率触发一层被动。

  新增进阶技能--目眩(被动):造成伤害有40%几率降低目标10点速度,有5%几率眩晕

  青行灯: 青行灯技能调整:成功吸取鬼火后增加15%攻击力,持续两回合。

  青行灯进阶技能--魂灯(被动):只要青行灯存在则使对方鬼火上限-2,自身鬼火上限+1

  荒川之主: 荒川进阶技能--禁忌(锁定技):增加额外两格御魂空位(所有位置适用,可同时拥有两个御魂四件套效果。

  但额外御魂的主属性不生效)

  一目连: 一目连进阶技能--风神降临(主动):召唤风之龙神对全体目标造成一目连生命值12%的伤害,并减少目标30%效果命中。

  (消耗三火) 看完是否虎躯一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