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不得了!阴阳师元旦更新内容遭曝光!

阴阳师
阴阳师

  1.新皮肤上架

  ※活动时间:2017.1.1(停服维护后)--2017.1.3

  ※活动内容:荒川之主·镇水帝王、姑获鸟·云衣慈母、山兔·妙巧灵心,限时8折,活动结束后维持上架,不再有折扣优惠

  2.未定

  3.未定

  4.许愿牌活动

  ※活动时间:2017.1.1(停服维护后)--2017.1.3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点击庭院的樱花树可以进行许愿,可获得所许愿的式神碎片。

  5.未定

  6.回归大礼包

  ※活动时间:2017.1.1(停服维护后)--2017.1.9

  ※活动内容:7天以上未登录的玩家(15级以上)在活动期间再次登录时会收到寮办赠送的回归大礼包。

  【暂定】

  平衡优化:

  【综合调整】略微提升效果抵抗的收益。

  【技能调整】八百比丘尼[预知]技能数值调整:效果触发概率上调至30%/40%/50%。

  【技能调整】八百比丘尼[净化]技能效果调整:现在会优先驱散即将行动的友方单位的负面状态。

  【技能调整】青行灯[明灯]重做:技能名改为[夺魄]:青行灯的鬼灯会使敌方式神在释放技能时有10%/12%/14%/16%/18%的概率额外消耗1点鬼火或减少1格鬼火进度条。

  【技能调整】小鹿男[复仇怒火]技能效果调整:每当小鹿男使用[森之力]或场上有单位阵亡时,小鹿男为己方全体增加1层复仇怒火印记,最多叠加6层,每层增加5%的攻击力和10点速度。

  【技能调整】小鹿男[鹿角冲撞]技能重做:小鹿男汲取己方全体的怒火,用鹿角全力冲撞一名敌人,造成基于小鹿男速度的伤害,汲取的复仇怒火印记越多,伤害越高,且每有一个友方单位存活,伤害减少10%。

  【技能调整】荒川之主[逐流]技能效果调整:荒川之主暴击时无视目标20%的防御,并额外造成10%的伤害。

  【技能调整】樱花妖[复苏]技能效果调整:现在能够作用于樱花妖本身。

  【技能调整】傀儡师[傀儡·修复]技能数值调整:发动修复机制的概率提升为100%。

  【技能调整】雨女[天之泪]技能数值调整:触发减速的概率下调为25%/50%(+效果命中)。

  【技能调整】童女[命之献祭]技能数值调整:恢复的生命值上调至童女生命上限的20%/25%/30。

  【御魂调整】涅槃之火问题修复:修复了九命猫携带涅槃之火发动[九命]能够触发恢复生命效果的问题。

  【御魂调整】网切无视防御的效果增至25%。

  【御魂调整】反枕效果调整:受到伤害时有15%的概率使目标昏睡1回合。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