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
手游推荐 

《鬼谷无双》逆天封测明日开启 特色玩法抢先看

  冰川网络大型旗舰MMORPG《鬼谷无双》逆天封测明日14:00震撼开启,血战建国一触即发!官方特地准备了百万福利,只要参与活动即可获取海量现金红包;更有海量元宝、稀有坐骑、精美时装、极品珍兽让你应接不暇;除此之外,各大媒体礼包和豪华活动福利豪气相送,更有在线抽奖活动、美女主播助力玩家畅享开测狂欢!

  开服时间:12月16日14:00

  新服:双线新区【天机阁】

  【血战建国即将开启 谁能成为最后赢家】

  本次逆天封测中,《鬼谷无双》建国战将燃起战火。玩家不仅能亲身感受瞬息万变的残酷战场,在金戈铁马、连天烽火中感受刀戟与血肉的激烈碰撞;还能驾驶16人超级战车横扫千军万马,召唤巨兽培养冷血战争机器,力邀天机道长打破战争僵局……让整个战斗显得更加真实,体验运筹帷幄、挥斥方遒的策略快感!一场腥风血雨的建国之战即将爆发!还等什么,快来一战!

血战建国
血战建国

  【首创16人大战车 战争杀器强势登场】

  在古代战争中,战车不仅是衡量国家军事实力的标准之一,也是战场上克敌制胜的关键。在以往传统游戏中,战车的存在可有可无,外形和性能上也无法突破常规。然而在此次《鬼谷无双》逆天封测中,为了能让玩家拥有更真实的战场体验,官方推出了战争杀器16人大战车。此战车以精铜锻造,整体设计极具金属感,输出距离远、杀伤力以及范围非常大。此战车出现在战场之中,必定掀起一番腥风血雨,堪称克敌制胜的秘密武器。

十六人大战车
十六人大战车

  【三大战争巨兽集结 烽火血战再临】

  战争,从未停止。在《鬼谷无双》中,有着这么一种让人胆怯的生物,那就是战争巨兽。在建国战场上,有着三大战争巨兽,冰霜异兽、雷霆蛮兽、炙热岩魔,他们分别拥有着冰、雷、火三种最高的造诣,除了攻击属性,它们拥有强大的肉身防御能力以及大范围杀伤力的输出能力。巨兽一出,谁与争锋,玩家选择恰当的时机召唤巨兽,必定能瞬间扭转战局。

战争巨兽
战争巨兽

  【上线即领30元现金 逆天封测全民狂欢】

  本次《鬼谷无双》逆天封测将于明日14时开启,届时玩家可以进入【天机阁】服务器,参与签到送豪礼、天降元宝、在线抽奖以及冲级大赛、装备大比拼、抢夺开国元勋等等福利狂欢活动。上线即领30元现金,6大特权绝对尊享,霸气称号、限量坐骑、高级宝石轻松到手,更有一系列福利惊喜连开,助力玩家征战沙场!

全民狂欢
全民狂欢

  血战建国,人人称王!明日14:00《鬼谷无双》逆天封测震撼开启,诚邀各路英雄一同续写称王之路,等你来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ggws/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