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手游推荐 

《魔域》全新鸡年兽即将登场!萝莉&御姐选哪只鸡好?

  金鸡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最受瞩目的《魔域》全新鸡年兽,也在今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啦!从此前《魔域》放出的鸡年兽动漫萌姬(鸡)形象就能看出,这次一定是只二次元并且萌翻魔域世界的年兽!果不其然,《魔域》姬真身原画首次曝光,充满萌妹气息不说,除了萝莉姬(鸡),竟然还亮相了一只可爱至极的御姐姬(鸡)!原来你是这种鸡!挡不住的萌姬诱惑,快来围观二次元萌年兽!

  鸡年兽原画首曝 萌姬演绎冰火两重天

  萌到深处自然媚!从曝光的原画来看,《魔域》即将推出的专属鸡年兽,分为火属性和冰属性,分别是萝莉姬(绯梦姬·红莲)和御姐姬(紫幻姬·罗兰),造型上满满都是二次元画风,双马尾、蕾丝蝴蝶结等等元素就能萌你一脸血。

  萝莉姬炽羽燃光、美艳惊人,脚穿绣花鞋,身着中国红旗袍,飘逸灯笼裤,喜庆又呆萌。擅长火术的绯梦姬·红莲,可以轻松召唤火鸟,对敌人进行大面积碾压,烈火所到之处无一生还,属于高攻、高速,敏攻型。别看她萌,她可以燃烧一切!

  御姐姬则是高冷女王范,齐刘海,白丝袜,小皮鞋,外加俏皮的蝴蝶结,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更是电力十足。冰属性的紫幻姬·罗兰,则是一只成长均衡的控制性战宠,强大的冰冻控制能力,让你在关键时刻反败为胜。

  双姬合璧 冰火相融威力爆表

  《魔域》此次推出的鸡年兽是双生姐妹花,技能属性大不相同,却各具特色让人难以取舍。而且当两只萌姬同时出现、冰火相融,“绝代双姬”冰火姐妹合体将会幻化成坐骑形态,带着你翱翔于苍穹之上!功能如此逆天的年兽,哥还是第一次见到,请收下我的膝盖。

  这样的技能强大的萌姬年兽可以说是缺一不可,根本不需要纠结要萝莉姬还是御姐姬了!据悉,《魔域》全新鸡年兽将在元旦后正式开售!快锁定官网,抱得双姬归,做萌妹的主人,实现御宅最高理想吧!

  对了,《魔域》此前曝光萝莉姬的5只鸡年兽动漫形象,不仅邀请了国内五大知名萌音声优配音,还发起的“金鸡奖”全民玩家配音挑战大赛来评选最高人气姬(鸡)!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12月17日将会公布最终揽获玩家之爱的那只姬!你也快来试试,立即扫描下方二维码,展现你的洪荒之音,说不定你就是那只地表最强公鸡、玩家界的“顶级男声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oyu.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